Home 亞洲旅行港澳香港香港美食 香港美食 天后 潮樂園、晶晶甜品、龍鳳冰室

香港美食 天后 潮樂園、晶晶甜品、龍鳳冰室

by Furella

香港遊記來到最後最後的兩篇,這兩篇說實在話也有點年代久遠,捨不得告別,卻也不得不暫別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再到香港。2019 年與三位建築女子妹妹們的小旅行來到尾聲,入住天后站的 Tuve Hotel,也就幾餐都在附近覓食。這幾家都是飯店人員推薦給我們的當地小食,味道都很不錯。

更多 2019 香港建築女子會相關文章
2019 建築。室設。美食 與妹妹們的女子旅 行程總覽

潮樂園 潮州小食

初春的天氣在這一晚突然冷下來,妹妹說想吃點熱熱的食物,我們問了問飯店人員,他跟我們推薦附近不遠處「潮樂園」潮洲小食店裡的粥品。不像一般的廣東粥綿密細幼的那一種,反而更像我們熟悉的台南味的海鮮粥,像是飯湯形式的。我則簡單點了一個潮州滷水飯,自己選擇幾樣想吃的滷水配飯,簡簡單單的一餐,卻也是冷天裡溫暖的好味。

晶晶甜品(已搬遷至灣仔)

印象雖不若我最愛的聰嫂那樣好,但飯後來碗熱熱的酒釀湯圓,讓身體都暖一暖也是很舒服。2021 年看到即將歇業的消息,但在年底又在灣仔重新開業,對我來說記憶點不是太深刻,留個照片記錄一下。

龍鳳冰室

最後一日的早餐,就近在飯店附近的龍鳳冰室簡單吃,四人各自挑選了自己想要吃的食物,擺起來也是滿滿一桌。我點的是豬扒炒蛋菠蘿包,一早就吃這個實在是有些罪惡,印象中豬扒並不軟嫩,而是需要大口嚼食的,炒蛋滋味還不錯,搭配菠蘿包的外皮,鹹鹹甜甜完全就是我最愛的滋味,若是豬排再軟嫩一些就好了。

香港美食 天后 潮樂園、晶晶甜品、龍鳳冰室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美食 天后 潮樂園、晶晶甜品、龍鳳冰室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