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越南胡志明市胡志明市景點與活動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by Furella

若要說戰爭遺留下什麼?大概就是離別與傷痛,無論是上戰場的雙邊戰士,或是廣受蹂躪下的那塊土地,遺留下的只有離別與傷痛。要了解越戰的歷史,戰爭遺跡博物館是很值得參訪的一個地點,但希望你可以帶著強健的心靈來參訪,這裡是封存著苦痛的地方。

行前我對於越戰的了解,來自於美國的視角,在看了「麥納瑪拉越戰回憶錄」之後,大概可以了解到美國站在這場戰爭的角度是什麼?為什麼他們在這時候下了這樣的決策?最後又是為了什麼而失敗?而在戰爭遺跡博物館中,大概可以窺見在戰爭下形形色色的臉孔與戰爭結果,也同時能看見在越南方的視角下,這場戰爭又是什麼樣貌。

在戰爭發生的細節上,博物館並沒有著墨太多,主要以大量的照片與影像,紀錄下戰爭時與戰爭後的狀態。世界上一直都有各地的戰場,每一場戰爭,背後都有各種不同勢力的角力與拔河,最終受苦的只有人民,冀望世界和平終究是個遙不可及的幻想。

更多 2019 越南 胡志明市小旅行相關文章
[越南] 2019 胡志明市城市初探小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博物館、美術館、音樂廳、圖書館、展覽會相關文章
主題旅遊-博物館。美術館。音樂廳。圖書館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胡志明市景點 戰爭遺跡博物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