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曼谷曼谷美食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by Furella

在曼谷的最後一餐,就近在希爾頓隔壁的 The Jam Factory 餐廳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享用。這天另一半與同學提早結束了當天的會議,四人一同在這家餐廳吃飯,他以泰菜為主,並不便宜。

回來以後我們幾個好朋友討論,覺得現在曼谷這樣新潮的「文創基地」不少,但多半都空有其外觀,底蘊不太足夠。好比這個文創園區吧,能夠逛的其實也就家飾店與 li-bra-ry cafe 的書店部分,要不是它就剛剛好在希爾頓旁邊,特地來一趟可能會有些失望,不覺得路途遙遠的話,過來看看人家怎麼經營「文創園區」倒是可以的。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餐廳佔了倉庫群的兩大座,我們這次坐在離河岸邊最近的這一個區塊,室內有大量的綠色吊掛植栽,天氣即便炎熱,視覺效果也不禁涼爽起來。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我們看了看菜單各自點了想吃的東西,我對於炸雞翅咖哩米線有興趣,另一半則是點了一份牛肉炒飯,我又多點了杯檸檬蝶豆花飲來喝。不得不說,這裏餐點的味道比前一天我們在月亮與狐狸餐廳吃到的好太多,每一樣的味道都很不錯。

濃郁的咖哩醬汁沾米線美味以外,雞翅也酥脆好吃,些許的蝦醬味與我在非常泰餐廳愛吃的蝦醬雞翅很相似,米線佐以生的菜豆與豆芽菜增添了不少口感。

牛肉炒飯的牛肉比較細瘦,更像牛肉乾的感覺,炒飯略油但飯粒疏鬆,調味也不錯,但裡頭隱藏著不少朝天椒,吃前得先挑一挑,另外一半吃到一口辣到說不出話來。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曼谷美食 The Jam Factory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泰菜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如果有到 The Jam Factory 園區,這家餐廳可以一吃,更推薦的是在日落時分,坐在外頭的沙發區氣氛很好,來杯調酒也不錯。大概是有到附近可以來吃,但並不一定要專程到來的程度。

曼谷小旅行的遊記即將結束,最後就只剩下機場貴賓室以及飛行紀錄,這一次可說是幾乎沒有計劃,所以去的地方不少微踩雷,不過,旅行就是這樣吧!踩雷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呀!

The Jam Factory 
官方 Facebook 專頁

 

[曼谷] The Jam Factory 交通方式 & li-bra-ry at Candide 斑蘭葉格子鬆餅

更多 2018 曼谷週末小旅行相關文章
[泰國] 2018 曼谷週末小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