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洲旅行美國紐約紐約景點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by Furella

我們去紐約的這個時候,漢彌爾頓正熱烈上映中,但同時也知道這樣熱門的票沒有早半年搶,哪搶得到?當然就只能做其他選擇,很可惜最想看的「悲慘世界」只剩下倫敦的百老匯有演出,那要挑哪齣來看好呢?朋友說初次看現場音樂劇的話,迪士尼會是不錯的選擇,畢竟故事內容都很熟悉了,台詞也都大概略知一二,那就選擇 2014 年在百老匯的 New Amsterdam Theatre 新阿姆斯特丹劇場固定上演的「阿拉丁 Aladdin」好了!

在百老匯看場音樂劇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高中時代中女中的音樂課,在佳琪老師的帶領之下,我們音樂劇可說是一部接著一部看,從悲慘世界、歌劇魅影、走入森林、鐘樓怪人等等,甚至期末還要分組製作音樂劇,從布景到改編歌詞到演出,回想起來每一件小事都好值得回味。我想對於音樂劇的愛好,就是那個時刻開始啟蒙的。

離開公共圖書館以後,我們悠閒的在夜色中散著步來到新阿姆斯特丹劇場,因為我們決定的非常臨時,當然也就沒有買票,到了現場果然只剩下很前面 Orchestra Center 的票,雖然不便宜,但既然都來了就買吧!一個人的票價是 159.5 美金,所以這一次才看了這麼一場音樂劇而已。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開演前找到位子坐下,布幕就是濃濃的阿拉伯氣氛,接著就是兩個半小時的滿足表演!演神燈的演員唱功實在太好了又非常逗趣,整體的舞台佈置也很華麗,尤其是魔毯的部分,完全是視覺與聽覺的饗宴,美中不足之處是這一場的女主角唱得普普通通,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還是非常適合全家觀賞老少咸宜的好戲!就算帶著孩子去完全聽不懂歌詞,也都能透過他們的肢體演出而理解劇情。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活動 百老匯 Aladdin 阿拉丁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 New Amsterdam Theatr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個劇場的閣樓座位也做得很有特色,宮廷般的佈置以大紅色為主。這次坐在第七排左右的位置上,離位於地下室的管弦樂團非常近,整體的音樂效果極佳,總之,非常推薦大家來看,及早買票選位就能買到比較便宜的票。

更多2017 紐約相關行程,請見:
[美國] 2017 紐約 結婚三週年紀念行 行程總覽

更多演唱會、音樂祭參戰、藝術表演心得,請見:
主題旅遊 – 演唱會。音樂祭。表演藝術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