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港澳香港香港景點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by Furella

位於香港北角春秧街,是這一趟來香港妹妹特別指定的景點,為的就是「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的奇異景象」。搭著地鐵在北角站下車,走幾分鐘的路,便能抵達春秧街傳統市場,這兒正好位於叮叮車的路線之上,所以每逢叮叮車經過,行人便會自動讓開,自然形成傳統市場與現代廣告交錯的特殊景象。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早市裡生氣蓬勃,賣衣服的、蔬果、南北雜貨等等都集中在這條小街道上,連一旁的保麗龍箱都色彩繽紛自成一景。施華洛世奇水晶對比著一旁的同福南貨號,雖有違和感,卻讓人覺得這就是那股揉雜著古今、混合著殖民風格的香港味兒呀!而這些不同時代的生活痕跡也是我覺得香港最迷人之處。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迷人之處,那便是「光影」。密集的大樓玻璃帷幕會反射陽光,這些陽光會在路上、建築物上形成一片片躍動的光影。這些無論是顏色多端或是隨著時間變化位置的光影,讓我有種身處於玻璃罩下的異樣感覺。同時也讓我覺得,即便只是站在街角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有了這些光影就像是舞台劇一樣的「有光」。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港景點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回程,我們搭上了叮叮車回到了銅鑼灣準備吃完午餐 Check Out,春秧街會是愛好攝影者覺得有趣的地方。離市區並不遠,從銅鑼灣往東搭三站地鐵就可抵達,花個一小時在這周邊走走逛逛,很有生活感。

更多2016 香港 Clockenflap 音樂節相關文章,請見:
[港澳] 2016 香港 Clockenflap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 行程總覽

更多廚藝課。逛市集市場相關文章
主題旅遊-廚藝課。逛市集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