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住宿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by Furella

從桃園機場飛往羽田的樂桃班機,抵達時間已是深夜,已經沒有任何鐵路可以搭乘,選擇有幾種,搭乘夜巴進東京市區;或是直接住在機場附近的飯店,搭乘計程車前往。這一次,我決定住在機場附近的飯店,這樣搭上計程車到洗澡睡覺可能半小時就能完成。

位於穴守稻荷站的Mystays 商務旅館,離羽田機場搭乘計程車10分鐘內就到,含夜間加成,車費大概400元台幣左右。這趟行程的第一與第四晚都住在這家飯店,早上往機場,則有免費接送巴士可搭。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第一班在早晨四點,搭樂桃清晨的回程航班,還綽綽有餘。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飯店離京急的穴守稻荷站走路大概3分鐘,非常方便,隔天就是拉著行李轉往東京車站去。

第一跟第四晚住的房型不同,Hotel Mystays 共有幾種房型:第一晚住的是標準大床房,床寬度為160cm的標準size。第四晚住的是標準半雙人床,床為140cm的小型雙人床。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充分的插頭,是我對Mystays 第一個好印象,且吹風機為大風量的panasonic,而非掛牆式(不過以最近住過的日本商務旅館來看,幾乎都把掛牆式的改為單獨吹風機了)。床的大小為標準雙人床,床頭也有插頭可以使用。要特別注意的是浴室與房間有個不小的段差,出浴室的時候要小心,我差一點點被絆倒。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京急穴守稻荷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夜,一樣下榻在羽田Mystays 旅館。這次住的挑小一點便宜一點的小型雙人床,這個房型非常適合離日前住,因為雖然床是140cm 的雙人小床,但因為配置的關係,空間很寬敞,可以擺下兩個大行李箱都沒問題,很適合拿來整理行李的地上。

Mystays 住來很舒服,若再有機會買到羽田的特價紅眼班機票,會再次選擇住在這個交通方便又舒適的商務旅館。

更多2016 界日光、橫濱銀杏聖誕季小旅行,請見:
[日本] 2016 橫濱銀杏 日光小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