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京都府京都景點與活動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by Furella

百万遍知恩寺手作市集在每個月的 15 日舉行,這天我們在永觀堂看了看不夠紅的楓葉以後,轉搭公車來到百萬遍知恩寺來看看手作市集。婆媳倆在市集內大開眼界,也買開了,盤子、小朋友的衣服、手作麵包甜點等等,搭配寺內美麗的銀杏,與雨過天晴的天氣,很美好的一個午後。

當時在安排行程時,就把百萬遍手作市集當作重點行程,所以選日子的時候特別考慮行程要包到 11 月 15 日,以便來百萬遍逛一逛。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雨過天青的市集裡人潮還不少

在寺廟的前庭一大個區域擺上手作市集,參與的攤商非常多,手作的工藝品以外,還有非常多手作的食物類,好比麵包、糕點等等,是個好逛好吃好玩的行程!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雖是十一月中,這天天氣晴朗,即便剛下過雨寺內到處都是泥濘,也不減我們的遊興,婆婆看著各種各樣的手工藝品樂不思蜀,尤其我又在一旁鼓吹「這好看!買,都買!」,在此我也挑了些小物回來送給朋友們。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寺廟境內的銀杏正黃艷,搭配上大藍天最是美好

京都景點 百万遍知恩寺 手作市集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跟我們一樣喜愛逛市集、喜愛手作小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百萬遍手作市集!每月 15 日,無論平假日,就算下雨也還是有,除非真的颱風,好逛好買又好吃,整體的氣氛又非常好,大推薦!

更多 2015 婆媳雙人京都十日賞楓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5 京滋奈 婆媳十日賞楓 行程總覽

更多廚藝課。逛市集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廚藝課。逛市集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