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馬來西亞檳城檳城美食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by Furella

來到馬來西亞,不吃吃肉骨茶怎麼說得過去?這一次旅行對於吃,沒有非常非常的講究,沒有非得要吃到哪家店不可的懸念,逛完姓氏橋以後,肚子開始覺得餓了起來,行前查到進福飲食中心裡頭有許多好吃的,便進去晃了一晃,逛了一圈,先點了飲料來喝喝,另外,兩人點了一份肉骨茶一起吃。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馬來西亞有許多這樣的飲食中心,一檔一檔的小吃共用著全部的桌椅,繞了一圈,各式各樣的小吃都有,可能是還沒到午餐時間,裡頭用餐的人並不很多,很容易就找到座位隨便坐。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一直覺得椰子可以剝成這樣真是非常的有趣,去到哪兒我都愛喝的西瓜汁,夏天好想來杯西瓜多多啊!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進福飲食中心 肉骨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事實證明,先前有吃早餐的我們,兩個人吃一份是剛剛好,一碗肉骨茶裡頭除了四五大塊肉骨以外,還有豆皮、青菜跟金針菇,加上一碗白飯,算是吃個便餐的好選擇。不曉得是不是時間還沒到午餐,飲食中心裡頭的店家開得並不多,大致掃過一輪,除了飲料、肉骨茶以外,也有在賣炒粿條等等的攤子,選擇豐富。若是到姓周橋附近觀光,午餐晚餐可以到這邊來順路吃一下。

進福飲食中心 CF Food Court
正宗海墘肉骨茶

更多 2013 檳城四日遊相關遊記,請見:
[馬來西亞] 2013 檳城四日遊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