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馬來西亞檳城檳城美食 檳城美食 Sri Ananda Bahwan 印度餐廳 印度烤餅

檳城美食 Sri Ananda Bahwan 印度餐廳 印度烤餅

by Furella

步行在小印度區,偶然看到這家做功課時在口袋名單裡的印度餐廳,我對烤餅與咖哩有強烈的愛意,所以也不顧剛吃飽早午餐,就還是走進去,與sofy 一人點了一塊烤餅吃。

邊吃就邊觀察旁邊的印度客人,毎個人都是用手吃飯,三隻手指頭把咖哩跟飯拌一拌,捏起飯後手指會擺成一個凹狀,方便盛放飯菜,但我們實在學不來,好在只是吃餅,吃餅用手就簡單多了。

檳城美食 Sri Ananda Bahwan 印度餐廳 印度烤餅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Sri Ananda Bahwan 印度餐廳 印度烤餅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Sri Ananda Bahwan 印度餐廳 印度烤餅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Sri Ananda Bahwan 印度餐廳 印度烤餅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不一會兒我們的餐就送上來,我跟Sofy 一人點了一塊餅,旁邊會自動附上兩種醬汁,一種似乎是薄荷醬,另一種是豆泥咖哩,味道都很好,餅皮富有嚼勁充滿麵粉香氣,某些地方烤得比較酥香一點,特別喜愛這種膨大的地方。

我另外點了一杯印度拉茶,天氣太熱,讓我喝熱的實在沒辦法,還拜託店員給了我幾顆冰塊,一般在這種店裡喝印度拉茶好像都是熱的。印度人的奶茶真是超級好喝的,在檳城的幾天,一直喝飲料,不是白咖啡就是奶茶。

喜愛吃印度菜的朋友,不妨來這個家庭式小館來吃吃看,靠近門口也有像是自助餐一樣的菜飯可以選擇,但因為實在吃太飽就pass 了。

Sri Ananda Bahwan Restaurant
官方網站
No.66 Penang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04-2633841

更多 2013 檳城四日遊相關遊記,請見:
[馬來西亞] 2013 檳城四日遊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