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京都府京都景點與活動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by Furella

晚間時分經過京都車站站前時,時常可以聽到頗為大聲的音樂,與沁涼的水氣,我們第二天晚上吃完中村藤吉準備走回k’s house 時,意外的在京都車站外看到Aqua Fantasy 的水舞表演。

數首音樂搭配夢幻的水舞,好美麗,雖然晚上的溫度下降四五度,水氣噴來冷到不行,但還是因為太美了讓我們駐足了好幾首歌,旁邊有寫著演出時間,這一天我們幾乎是到最後幾首才看到表演,計畫著隔兩天再回來看看。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景點 車站前 Aqua Fantasy 水舞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音樂與水舞表演搭配的極好,而且非常有趣的是表演的場所在建築物的屋頂上,每個人都是仰望著在看水舞。

照片拍不出水舞的細緻,去年三月到京都時,印象中一個晚上有三四場表演可以看,每次約15分鐘左右,剛剛去網站check 一下,發現從今年一月一日起,每日只改為傍晚6點與傍晚7點兩場了。

有在京都車站吃晚餐的朋友,不妨提早到一些些,就可以欣賞到漂亮的水舞。

Aqua Fantasy 水舞 音樂噴水
網站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