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飛行筆記經濟艙紀錄 飛行紀錄 泰國航空 清邁 – 曼谷 – 台北

飛行紀錄 泰國航空 清邁 – 曼谷 – 台北

by Furella

最後一天,我們選擇在 Charcoa House 吃了簡單的午餐,把所有的泰銖都花光光以後,就上了請飯店幫我們叫的計程車往機場去,回程一樣也是坐泰航,要到曼谷轉機,跟去程一樣沒有停留,直直轉回台灣。

我們從清邁經曼谷回台灣的班機接得很緊,因為在清邁過得太逍遙,回台灣前一天才在周日夜市買了大量的明信片,一直到隔天準備上飛機都還來不及寫完,在清邁飛曼谷的飛機上,終於把所有的明信片完成,準備在曼谷機場的郵局寄。

沒想到!班機接得緊,從泰國國內線到國外線飛台灣,不同樓層之外,還相隔十萬八千里,我們一路奔跑,也一邊問路。從 google map 上量測到的距離約一公里!再加上通關時間,還有找郵局的時間整個快要趕不及,就在此時,眼前出現 info center,問路的結果是還有一大段路。

服務人員連忙問我們有沒有買了郵票,他邊幫我們 check 機票,邊幫我們一起把郵票撕開,一 check 下才發現不得了,登機時間還提早了!他竟然說「你們要來不及了,那你們把郵票跟明信片都留給我吧!我幫你們撕好貼好再寄出去!」煞時,眼淚都要感動得流下來。這服務真是太好了呀!感謝機場的服務小姐!

全數的明信片也有所歸的飛到台灣,真是太感謝了!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更多 飛行紀錄
飛行紀錄列表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