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峇里島美食 峇里島美食 亞洲餐廳吃合菜龍蝦餐

峇里島美食 亞洲餐廳吃合菜龍蝦餐

by Furella

這種不需要太多文字的簡單照片紀錄,最適合這種忙的要死,大考小考不停,且期末考逼近的日子了。峇里島的遊記,我希望可以在 2008 年結束以前寫完呀!不過也非常有可能拖到寒假比較清閒之後了。

第四天的傍晚大部分的同學都有 spa 的行程,跟我們一起去 Jasmine 的同學之外,還有一些安排去做了 Lulur SPA 以及紅酒 SPA 等等,現在的 SPA 真的是花招百出!

Jasmine 離亞洲餐廳比較近,我們做完 SPA 已經七點左右,硬是等到其他同學將近八點才結束按摩的行程,會合開動時差不多也八點快半了,做完 SPA 就像游完泳一般的餓昏頭,吃到食物發暈的眼睛才又亮起來,這時導遊告訴我們,台灣因為颱風的關係,明天的班機會 delay,原則上原本下午四點的飛機,要延遲到晚上 11 點才開。

也就是說,星期天晚上 11 點的班機,在星期一凌晨四點才會抵達桃園機場,我們星期一早上八點就有下學期第一堂課了呢!可想而知,我們班大概會睡成一片。那只好靠隔壁系的夥伴們撐撐場面了吧!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