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景點與活動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by Furella

時間還沒到下午三點安縵東京可以C/I的時間,這天另一半正巧也想買雙美津濃跑鞋。我們寄放了行李以後先搭著地鐵到神保町附近逛逛老書街,同時買跑鞋。在網路上查,神保町除了一整條老書舖以外,也是運動用品店的集散地,一路上看到不少賣各類運動用品,尤其三月初是雪季的末尾,還有許多店家在賣便宜的雪衣雪褲跟雪靴。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走出地鐵站後,發現是個微雨、風也頗為冷冽的天氣,走在這裡的路上,冷冷清清的。路邊的老書鋪古老優雅的氣味有之,年久失修的店家亦有之,各不相同。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不多久,我們便找到Mizuno 的店,上下一共七層樓的旗艦店貨品齊全,我們到樓上,有台可以測量腳型的機器,對於扁平足的另一半來說,挑鞋子很困難,量了腳型挑出來的鞋,合腳也舒服多了。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回程的途中,我們難得買了星巴克喝。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神保町的老書街&買Mizuno跑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同時,我們在神保町看到一家有趣的小店家,礙於時間的因素,我們沒有進去看看。

神保町不是一般遊客會來的地方,不過對於準備要去滑雪的人,倒是可以在東京的神保町挑到不錯的滑雪用品,甚至像我們一樣,喜歡Mizuno運動用品的,來這兒挑,絕對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不妨找個下午來這兒尋尋寶,不僅運動用品,來老書街看看也不錯。

更多 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相關文章:
[日本] 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