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峇里島 肉桂金巴蘭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by Furella

肉桂金巴蘭基本上就是隱藏在一片椰林之中的飯店,園區中主要的幹道兩側就是綿延百公尺的椰子樹,從大門口進入肉桂金巴蘭,很難不注意到整片椰林,我們的Villa 位於巷道最底端,往來出入都得要經過長長的椰子樹小徑,這兒的椰子樹纖細卻挺拔,高聳在兩端,其間也點綴著雞蛋花等等充滿熱帶氣息的花與樹。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Lobby 的外側是一個水池,就好像整個迎賓處飄浮在水上,通透的環境可望見後方與側面的廣大綠草坪。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進入迎賓處後方,接著便是長長蜿蜒的石頭步道,兩側是一間一間獨棟的Villa,陽光透過椰子樹稍灑在石板路上,非常的有度假風情。傍晚時,我喜歡看著變得昏黃的色溫降臨在椰子樹上,影子在草地上拉得好長好長,空氣裡吹來鹹鹹的海風,這趟旅行初期,我們在肉桂金巴蘭休養生息,睡了好多,睡醒就在園區裡頭散散步,很舒服的地方。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夜色來臨時,園區中會點上大大小小的燈,走在其中很浪漫,蓄水池邊也有很明亮的燈光,剛好這幾天都月色皎潔,雖然白天下雨,但晚上天氣很好,每天都可以看到星星,很幸運。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住宿 肉桂金巴蘭 漫步在椰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總結一下我對肉桂金巴蘭的看法,優缺點皆有。

先說說優點:
1. 隱密性很好,獨棟獨棟的Villa 外頭皆有很高的圍牆,裸泳都是沒問題的。
2. Villa空間占地廣大,起居室、臥室、浴室,甚至是游泳池都大,我們的房型游泳池很長,不僅是泡泡水而已,是真的可以划水好幾次的。
3. 櫃檯接待的Staff 很親切客氣,解決我們很多疑難雜症。
4. 離海邊不過50公尺左右,去到海邊很方便。
5. 離Cuca 餐廳很近XD (沒錯,這是我們覺得的大優點)
6. 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到Nusa Dua 的肉桂飯店。

再來是缺點:
1. 食物不是太好吃,尤其是麵包,乾到像是用來餵魚的。
2. 房屋格局雖好,但細節不太注意,比如游泳池的照明燈是壞的,第二衛浴的馬桶也是壞的,房間插頭很少,沐浴用品不好使用等等小細節。
3. 公共空間不太夠,一般飯店會有的比如有沙發的Lobby 等等他都沒有,也沒有圖書室、健身房等等其他公共空間,只有小小的迎賓處與一個Tapis 餐廳。(應該也是把所有空間規劃給Villa 了)
4. 飯店附近除了金巴蘭海岸,沒甚麼好逛的,飯店內的接駁也只在金巴蘭地區,離熱鬧的地方有些遠,需要計程車等等代步,或請飯店人員載,但不便宜。

如果看到以上的缺點,你都覺得不是缺點的話,那我覺得這裡真的滿適合度蜜月,好好享受兩人世界。(肉桂金巴蘭系列完結)

更多 2014 肉桂金巴蘭 旅行文章,請見:
[峇里島] 肉桂金巴蘭 Kayumanis Jimbaran 目錄篇

更多峇里島茉悠島 完美蜜月詳細行程 請見:
[印尼] 2014 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