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千葉縣 千葉美食 成田 とんかついなば 和幸豬排

千葉美食 成田 とんかついなば 和幸豬排

by Furella

離開東京前的最後一餐,我們在成田機場二航廈的和幸豬排解決,這一天時間其實非常非常的趕,簡直像在戰鬥一樣,有些食不知味。櫃檯check in 完,我們馬上衝到樓上在和幸門口小等了5分鐘,入座之後只用了兩分鐘點菜,就開始祈禱豬排趕快上桌。

千葉美食 成田 とんかついなば 和幸豬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千葉美食 成田 とんかついなば 和幸豬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上桌之後也是快手照了兩張照片就埋頭猛吃,一邊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倒數25分鐘,心裡想著以後再也不要做這種事了,隨便買個飯糰吃吃不就好了,還吃這種要等炸的豬排飯XD

現在回想起那時心裡的os不禁失笑,去年才有這樣的想法,今年又在沖繩如法炮製一番,真是學不乖。

25分鐘之內,不僅吃完了豬排飯與小菜,還續加高麗菜兩次,想想也是滿厲害的。豬排肉汁還算有,但麵衣稍油不夠乾爽,我除了一塊腰內肉之外,印象裡照片右邊那一顆是一個可樂餅,調味也還不錯。如果在成田二航廈準備出境,而且時間至少留有一個多小時的話,是可以選擇在和幸豬排吃吃他們的招牌炸豬排飯。

去年冬天聖誕銀杏季節的東京遊記,終於在這周關西賞楓行啟程以前完成了,功課交完的感覺真清爽,但後面依然有多次旅行的遊記尚未出清完畢,反正慢慢回味也還是不錯的,12月初的聖誕歡慶季節是我很喜歡到日本的季節,空氣雖然凜冽,但乾爽舒服,推薦這個季節出遊,不僅避開人最多的12月底,同時也很有氣氛。

更多 2014 東京聖誕節點燈+銀杏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4 東京 聖誕+銀杏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