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大阪府大阪景點與活動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by Furella

夜景是到一個城市旅行必備的行程之一,在高樓或高山上看著燈光點點,有種說不出的平和感,只可惜,這樣的平和感,只能我一個人享用。Young 有著相當程度的懼高,當初找資料時,沒有發現藍天觀景台是透明電梯。都到了進了電梯的當口,Young 才緊張的問說,該不會是四面透明的電梯吧?!燈愣!沒錯!就是透明電梯,並且是四面透明的!

梅田藍天大廈是一棟雙塔型的建築,在樓頂上有一個通道,整個通道從正上方看就是一個圓形,在這橢圓形上有著室內的情人雅座觀景台,到最頂樓,還有戶外的觀景台,走廊上是很唯美的藍綠色螢光點點,非常適合「不怕高」的情侶來此曬恩愛。

透明電梯到達的樓層還無法看到夜景,得要上到室內觀景台層才行,這時就有兩條透明手扶梯可以上到觀景台樓層,Young 看了那手扶梯,馬上說,「你自己上去拍照,我在這邊等你XD」

凹嗚~我就一個人孤零零的上到觀景台,拍了幾張後,附近到處都是情侶,也不好在一旁打擾人家,所以又再上到頂樓的戶外觀景台,沒有窗戶玻璃的阻擋,大阪的夜色更美了再加上戶外的地板滿是螢光如星空一般的裝飾,一上去就讓好多人驚呼好美喔~(對!這裡的台灣人實在好多~)

邊拍的時候,有位台灣女生靠過來對我說「噯~這裡好像都是情侶來的地方齁?!」我只好很尷尬的說「痾~我男朋友有懼高,他說他在下面等我XD」「是歐~好可惜喔…」

我也覺得好可惜喔…真希望可以和Young 一起看夜景呀~下次要找的時候要記得不要是「透明電梯」的!

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
官方網站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其實我覺得這個手扶梯比透明電梯還不恐怖阿!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有窗戶就免不了會有反射,還是沒窗戶的景比較美。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很夢幻的地板。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大阪景點 梅田 藍天展望台看夜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更多點燈祭、夜景,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 – 點燈祭。夜景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