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奈良縣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by Furella

從醍醐寺要到奈良,得要先回到京都車站,原本的行程可不是這麼不順路的,是因為前一天抵達醍醐寺,時間已太晚,山門都已經關閉了,不得已所以隔日再戰,所以原本的奈良一日遊,直接砍半成半日遊。

中午時分是想要買個車站便當到車上去吃的,萬萬沒料到,在我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賣便當的地方,他告訴我們只剩下柿葉壽司了,但基於肚子已經非常飢餓,所以還是只好先買一個墊墊檔。

這壽司的味道,我沒有特別的喜歡,醃漬過後的魚,味道似乎是差不多的,外頭包著柿葉,他非常的硬,我不太相信這是可以吃的,會這樣說,是我有看到有人說柿葉可以吃,竊以為是像荷葉一樣取其香氣的咧~

不過有些魚種,即便是醃漬過也是改變不了腥味,但我知道就是有人很愛這一味,尤其那些廣大魚種的銀皮魚系列。我大概每種口味吃了半口就不喜歡,通通推給Young 吃掉了。提早一點去便當專賣的話,就可以買到非常多種不一樣的便當啦!

還有個小插曲,我們買的斑鳩一日券,如果要搭乘近鐵特急班次,得要加價購一人500円,抵達京都車站月台的時候,列車已經即將開了,我們求助站在外面的列車長伯伯,他問清楚以後幫助我們在自動售票機買了票,領了我們上車,交代我們坐在離他最近的位子上,方便奈良抵達的時候來叫我們下車,真是太好心了!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美食 中谷本舖柿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