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峇里島住宿 峇里島住宿 水明漾 Putri Bali Villa

峇里島住宿 水明漾 Putri Bali Villa

by Furella

待在峇里島的最後兩個晚上住在 villa 裡,對於愛吵鬧的我們來說,住在 villa 裡是再合適也不過的了。一共 23 個人,分住在 5 棟 villa 內,每一棟都是 2-4 個房間,每間房都是雙人的。入住的第一天晚上為了慶祝小紅生日,我們就到 5 號 villa 開池畔 party,整個 villa 包下來的好處,就在於怎麼吵都沒有關係,附近似乎也沒有住家,只有對面的田裡住著一些牛兒而已。

Putri Bali Villa 環境篇

水明漾區是 villa 的集散地,數十甚至上百家的 villa 都坐落在這一區,Putri Bali Villa 的設備絕對稱不上高級,但對我們來說已經很棒了。整個 villa 就像是在田中的一區別墅,出去百公尺左右就是大馬路,算是在馬路彎進去的巷子中,不過這馬路跟鄉下的很像,平常時候也不會有車子來往,villa 對面就是一大片田,最後一天要 check out 時,還看到一群牛在吃草。

整區 villa 分為左右兩邊,中間是一條滿是綠蔭的走道,寬約一米多一些,小巧可愛的別墅就位於走道的兩旁,每棟的房間數目 2-4 間不等,四間的那一棟印象中有二樓,每一棟有共用的泳池和客廳與餐廳。

Putri Bali Villa 房間篇

我們住的第四棟是小巧的兩房,相對的泳池也小了許多,不過待在 villa 的兩天,我倒是都沒有下去我們的泳池游泳,玲瓏卻五臟俱全的開放式小廚房就面對著小泳池,早餐就在泳池邊的餐桌享用,八人房的餐桌是長形的,我們的則是個小圓桌,四個人就剛剛好了。外面的公共空間有一套椅子可以坐在外面乘涼聊天,另外也有音響可以拿來放音樂,此外,冰箱和礦泉水也絕對少不了。

房間很寬敞,床是 king size 的公主床兩個人滾過來滾過去還要一會兒才會碰到,上頭還有白色的紗帳,房間內裝雖然比較沒有設計感,但也頗舒適。電視印象中還有對岸或是香港的 channel V 可以看,浴室的設計比較奇妙一點,浴缸跟我們平常看到突出地表的不一樣,而是下嵌的模樣,再靠牆壁一點的淋浴區,舖滿大大小小的鵝卵石,但卻又沒有一個可以令人立足的地方倒是有點奇怪,所以只能把蓮蓬頭拉來浴缸這邊洗。

Putri Bali Villa 早餐篇

兩天在 villa 的早餐,都是四人一起在餐桌上享用的,第一天因為有要跑的行程,所以全部統一在同一時間用早餐,最後一天則是因為颱風關係,早上行程延至下午,所以是各棟自己決定吃早餐的時間。這家 villa 的早餐是西式的,頭一天是總匯三明治,肉片煎蛋跟番茄沙拉夾在土司裡面,印象中肉片很美味,另外還有一杯芒果汁以及一盤水果,怕吃不飽還另外多附一人一片土司可以續用,只是土司不怎麼鬆軟就是了。

隔天早餐則是簡單的煎蛋加上香腸,土司則是一人兩片另外放,土司抹了小紅在超市買的 Nutella 榛果巧克力抹醬,放入小烤箱中烤一烤,多了點變化就美味極了,簡單也可以很幸福。也有一盤水果,但在峇里島吃習慣的只有西瓜,其他的水果都硬硬生生的,還是喝芒果汁實在。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