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花嫁筆記 中部地區 租六輛結婚迎娶禮車

中部地區 租六輛結婚迎娶禮車

by Furella

確定完結婚當天會從台北下來的朋友名單之後,就開始考慮禮車的事,因為好玩所以請了十多位好友一起參與,但,要拜託大家開車從台北下來就太麻煩又太累了,也湊不到那麼多輛車,乾脆就用租車的最方便。

在網路上搜尋搜尋,讓我找到這家租禮車公司,價格很透明,兩輛、六輛、車款等級是甚麼價位多少,一目瞭然,跟業者通過電話之後就都用line 連絡,跟他說我們平常在台北工作比較難下台中簽約,他也人很好的說可以等我們。

包含司機紅包與車子三小時的迎娶,還有車頭彩手把彩與甘蔗架一併計算,跟拜託朋友開車得要包的紅包差不多,也讓朋友可以不用分心的參與其中,如果車程較遠,也不擔心開車會不會太累或有問題,覺得很棒!

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我是選擇了六輛的package,也對車款甚麼都不熟,所以就直接選了最便宜的一個套餐,第一輛前導是敞篷車(坐前導丟炮比較容易)第二輛是主禮車、後面另外有四輛是禮車。(其實我根本看不懂品牌型號)車子看起來都很新很亮很乾淨,時間三個小時剛剛好而已,我們是另外把主禮車再多留一個小時載我們從飯店新房到喜宴會場。

推薦給大台中地區,需要租禮車的新人們,分享禮車出租的資訊好像不是很多,變成只能踩踩雷,好在沒有雷XD

更多花嫁相關文章與廠商分享,請見:
[花嫁] 系列文章。目錄篇
[花嫁] 系列文章。完結篇 廠商分享

中部地區 租六輛結婚迎娶禮車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中部地區 租六輛結婚迎娶禮車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中部地區 租六輛結婚迎娶禮車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中部地區 租六輛結婚迎娶禮車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中部地區 租六輛結婚迎娶禮車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claire 2017-06-22 - 10:58:36

您好~請問有禮車公司的資訊嗎?謝謝哦~

Reply
Furella 2017-06-22 - 16:54:37

您好,是「大台中結婚禮車服務團隊」

Repl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