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 畢業旅行 峇里島活動 Jasmine SPA 芳香精油按摩

峇里島活動 Jasmine SPA 芳香精油按摩

by Furella

晚餐在地下室福太朗吃飽以後,趕緊上樓胡亂的吃顆普拿疼緩解頭痛,隨即下樓和班上七八個女孩們一起坐 SPA 中心派來的休旅車往 Jasmine Aromatic House 去,夜晚的峇里島很安靜,路上的車除了一兩條比較大的路以外,其他感覺都人煙稀少。過了10分鐘左右,很快的我們就到達 Jasmine,這家的行程是當地導遊幫忙預約的,這天晚上我們預約的是精油按摩,兩小時的療程每人是 35 U.S.D。

一進店裡香氣隱約的飄散在空氣中,人要不放鬆都有些難,大家圍坐在一張桌子前,負責接待會說中文的大姐,跟大家介紹一下服務的方式,以及和按摩師溝通的方式,比如比大拇指就是請他用力一點,小拇指就是輕一點…等等。

接下來還發給大家一張紙,上面有各種精油的療效,有分單一味道的精油,比如:花香(玫瑰、茉莉)、果香(甜柳橙、佛手柑)、草香(迷迭香、薰衣草)、木質香(尤加利、茶樹),以及複方精油,比如:紓解壓力、幫助睡眠、呼吸清新…等等,療效也說明的很清楚,可以自行選用,同行的女孩兒們大多選擇了玫瑰或葡萄柚等等,我選擇的是紓解壓力。

接著大姐就分配我們一人一個按摩師分別帶到樓上開始洗腳準備全身按摩,我和林瑙絲同一間袒裎相見。在房間外的椅子洗好腳以後,進到房間裡,按摩師給了我們一人一條棉質的短褲,要我們套在小褲外面,上衣則是全部脫掉,原本覺得有點害羞,不過想到都是女生也很坦然。畢竟一年多前班遊去金山泡溫泉就和幾個女人們在露天浴池相見過了!

這幾天做了三次按摩,手法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精油按摩,雖然冷氣有些冷,讓我沒辦法睡著還有放的音樂不夠放鬆之外,整體來說,這個按摩最讓我感覺肌肉都完全放鬆。

剛開始是趴在 SPA 床上,臉朝地上時,有盆熱水蒸散著似乎是薄荷味的精油,讓呼吸感覺很順暢,按摩師從腳開始按摩起之後上移到手,接著是背和腰,當按摩到腰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笑了,林瑙絲也跟著笑了起來,他說他忍了好久,聽到我笑才卸下心防,兩位按摩師姐姐也跟著笑起來。

接著翻成正面以後也同樣又從腳到手到腹部接著才是肩膀,按到此時,原本頭痛欲裂也漸漸的好了,主要當然是普拿疼的效用發生,而按摩定也是功不可沒,加速頭痛的痊癒,讓我對精油按摩的愛好更深了。不過當然也是按摩師的手法跟我合得來,好的按摩師讓人上天堂呀!

翻過身之後按摩師放了兩張冰涼的化妝棉在我的眼睛上,做完肩頸部的按摩以後,最後是臉部的按摩和頭部的按摩,舒服到我快要睡著。全部做完以後,到外面剛剛洗腳的椅子上填了問卷調查,以及給了按摩師一萬 R.P. 的小費後,帶著滿身的精油香氣到樓下去喝薑茶,這裡的薑茶不知道還加了什麼香料,跟在台灣喝到薑茶不太一樣,我覺得比隔天去做熱石按摩的還要好喝。

做了 3 次SPA我發現,對我來說舒不舒服並不一定是讓我睡著與否的關鍵,我喜歡的按摩絕對是要左右兩邊都平衡,而且按摩師認不認真從手法都感覺的出來,這一次的經驗讓我感覺最好,只可惜我忘了要記下這個按摩師的名字。好想念他超溫暖又厚實的雙手阿!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按摩 SPA 相關文章
自由潛水|滑雪|自行車 | 健行 |SPA | 室內外活動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