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洲旅行美國美國全區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by Furella

我在出發前兩天感冒,前一晚收行李的時候,告訴另一半「我從來沒有在出國前,這麼不想出國,只想留在家裡睡覺」。由此可知,這趟玩得意興闌珊,隨意不排行程的散散步就是最好的行程了。簡單記下旅行途中的心情,與你們分享。

Day 1

出發前兩天感冒,噴嚏鼻水直流不是普通的煩躁。

自上次從智利回來感冒鼻水流整路,流到手上六包小包衛生紙不夠用,還得撕小張捲成棉卷塞鼻孔的窘境。這次學乖了,一整包抽取式面紙帶好、再加上一個小袋子裝用過的衛生紙。

幸好吃了藥之後,鼻水不若昨日的崩潰。

來了羽田機場日航頭等貴賓室幾次,每次回台的班機總在 1740 就要登機,登機門還時常老遠。從來沒有成功吃到鐵板燒過,這次總算搭到比較晚的班機,但但但,怎麼是漢堡啦!上次看到的魚很好吃的樣子,有點可惜。

機場內比想像中冷,我失策把大圍巾留在托運行李內了,好在航廈內就有 Uniqlo 馬上買件內搭長袖應應急。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清晨的高空。

從夜晚的東半球飛往白日的西半球,中間好一段時間會有粉紅色霞光的清晨時分。我在這樣的時間因經痛醒來,就再也沒入睡了。這次我們搭乘日航 773 型客機,商務艙 5K 位子隱密性十足,恰好夾在頭等艙與機組人員備餐空間的中間,拉起擋板後彷彿小型 suite。

起身上洗手間後,空服員發現我醒來,問我需不需要吃些什麼?簡單的用一片巧克力與熱紅茶來緩解下腹的悶痛。

此刻機上靜謐、多數人酣眠,身旁的另一半安靜的睡著。我獨自開著短暫擁有的三道窗,靜靜享受這粉色的清晨。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Day 2 

B&B 附近的小麵包店,週五上班日的早晨還需要排隊。海耶斯谷這一區像是新發展的文青區,有一點像台北西區之感,舊城區的新面貌。早餐十分美味,在涼爽的氣溫與溫暖的陽光下更是舒服。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晴朗的卡斯楚區。

這次完全被時差與經期擊倒,大腦時常呈現當機狀態,機上與晚上睡得不多,中午補眠的四個小時瘋狂做夢,彷彿不斷在存取記憶體的主機。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Day 3 

總算知道這週末舊金山房價為何如此驚人了!大概都是這一年一度的 Fleet Week 所致吧!

除了可以登上海軍軍艦參觀外,還能見到 F-35 戰機與 Blue Angels 特技戰機的表演,這種軍事展演,真的很「美國」。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趟舊金山行,可說是集不利因素於大成。

出發時的身心狀況都不美麗,連帶的也有許多行程上的失誤,有點可惜了這美好的城市。

如果下次能夠更悠閒的晃,她會是個讓我們留下好印象的城市,舒適的溫度、乾燥的空氣、隨時都亮得刺眼的加州陽光。

期待下一次來的時候,一切都美麗得恰到好處。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美國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 2019 美國 舊金山遊記
[美國] 2019 舊金山 城市散步小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