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ouTube 頻道旅行途中 2018 紐西蘭南島自駕 影片剪輯

2018 紐西蘭南島自駕 影片剪輯

by Furella

最近找到了適合在 iPad 上面工作的剪輯軟體 Lumafusion,可以隨時帶著剪片,音樂也發現 YouTube 創作平台上就有許多免費的各種類音樂可以使用。實際把影片剪輯下來,其實不為別人,就為了我們自己倆看得開心。雖然過去每一篇文章都仔細的記錄下來,但看照片的感覺終究與看影片還是有所差異。

拍攝工作幾乎都由另一半進行,使用的器材都是混搭著使用。紐西蘭影片錄製時間是 Sony RX100 相機被偷之後,所以多半是以 Panasonic DMC-GX7MK2 加上 iPhone6s 使用,多數的照片與少部分的影片是用我的 Olympus E-M1 相機所拍攝而成。

旅行途中系列是以城市、國家或單次旅行為主,基本上沒有講話,就是個 intro 的成分居多,音樂都有特別挑選過,適合當地的氣氛,記得打開音樂喔!

未來 YouTube 頻道,會繼續出這種不講話的旅行途中系列,目前規劃應該也會製作含較多介紹成分「飛行日誌」「貴賓室體驗」「住宿筆記」等等,至於旅遊當地的食遊記,可能還是以 blog 文章為主,也得視我能夠騰出的時間為限。我跟另一半都喜歡這樣的紀錄模式,若是你們也喜歡,我們也會很開心的!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Tube 頻道

YouTube 頻道 
旅行途中系列

更多2018 紐西蘭南島自駕行|新加坡過境遊 相關文章
2018 紐西蘭南島自駕 新加坡過境遊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