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韓國首爾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by Furella

我們在新沙洞除了吃普樂醬蟹以外,還來到朋友推薦位於小巷中的 La Pomme 甜點。這裏的美味蘋果派讓我們印象深刻,且新沙洞兩旁綠樹也讓人心曠神怡,很值得來此走走逛逛。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上了二樓以後,這一天的來客並不多,位子還不少,我們選擇了窗邊的兩人座位,一人點了一份甜點與飲料,就等待餐點上桌。另一半點了蘋果派,而我則是點了以榛果蓉巧克力為主的甜點。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咖啡廳內氣氛簡雅安靜

榛果巧克力點甜點三片刷了糖的脆餅之間夾著滑順醇濃的巧克力餡,餡上還撒有顆粒的榛果仁,上面一球榛果冰淇淋佐以糖漬橘子瓣,最上方再點綴一片巧克力。薄餅的脆、巧克力餡的滑順與冰淇淋融化的口感搭配起來就是很美味的品項,榛果搭巧克力就是無敵呀!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另一半點的蘋果派也完全是他的愛物集合,兩層烤酥的派皮之間夾有濃郁的卡士達餡,上頭有著紅酒、肉桂燉煮而成的軟蘋果塊,最上面再一球香草冰淇淋。可以看來兩種甜點的結構類似,只是以不同種派皮、餅皮去夾住餡料。兩種都非常美味,紅茶部分就比較沒有那麼特殊,佐甜點平衡口味罷了。

首爾美食 新沙洞 La Pomme 美味蘋果派甜點 隱身二樓的咖啡小店(已歇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家甜點店雖然小小的,甜點也沒有多花俏的手法,但以簡單的食材做組合,簡單即是美味。推薦找個下午兩三個小時的時間來新沙洞逛一逛,吃吃甜點,過個舒服的午後。

更多 2017 首爾 週末度假四天三夜小旅行 加碼橫濱抓寶 相關文章
[韓國] 2017 首爾 週末度假四天三夜小旅行 加碼橫濱抓寶 行程總覽

更多咖啡廳、甜點店相關文章
主題旅遊-咖啡。喫茶。甜點店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