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飛行筆記機場貴賓室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by Furella

福岡機場國內線的日航貴賓室,入口位於2樓出發層管制區內,離登機口不遠。這天我在7號登機口下了前一班從羽田飛來福岡的飛機,發現原來是同班飛機,便好整以暇的上個洗手間,再到貴賓室裡面吃點東西填個肚子。JAL Lounge 的入口,位於六號登機門的正對面。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兩個貴賓室共用入口,門口這一面牆上的透明、粉紅色玻璃鏡面是國內頭等貴賓室的共同設計元素。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手扶梯上樓,牆上掛著大面字畫、正對著手扶梯即是兩間貴賓室共用的櫃檯。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從側邊進入長長的甬道,進入到貴賓室豁然開朗,紅色烤漆玻璃對比白色的沙發,看起來很舒服,而我卻沒太多時間駐足。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貴賓室 日本福岡 福岡機場 日航國內線 頭等貴賓室 JAL D&P Loung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餐點部分大同小異,基本上就是兩種湯,一為固定的味噌湯、另一則是不同的貴賓室、不同時節會有些變化。此外會有其他幾樣麵包,像這次在這邊的就有大量的咖哩麵包與高菜麵包供應、也有甜的酥皮果醬麵包等等,多數時候也會有兩種口味飯糰供應,可惜這天來到貴賓室是傍晚時分,飯糰已經全數供應完畢。速速的吃掉一顆咖哩麵包、配上一杯習慣喝的冰咖啡,就準備要登機了。

遇上同班組員一起飛回去,一上機就跟剛剛有聊過天的空服員打招呼「好久不見」,「誒~~~Li San,你怎麼又要回去羽田啦?」這實在有點難以解釋呀!

更多 2017 日航鑽卡修行 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日航JML鑽石卡修行 行程總覽

更多點數旅行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點數旅行
飛行記錄列表(網頁版)
飛行紀錄列表(行動版)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