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普吉島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by Furella

Trisara 提供的活動還不少,我們倆同時對於道地的泰拳課興致勃勃,選了一天到山坡上的泰拳場打拳,教練細心的幫我們綁了手腕,準備好了,就開打吧!

我們依約定的時間來到山坡上的泰拳場地,教練已在場地內等待我們,讓我們全身噴滿防蚊液後,綁上手腕帶,接著便帶著我們倆暖暖身。接著我們倆輪流上場,教練教我們基本的手、腳以及護身閃躲的動作,兩人各自體驗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全身大爆汗,當然還是被蚊子咬了不少口。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泰拳課提供了基本的毛巾以及水,當然少不了這個季節必備的防蚊液。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兩個人都綁好手腕帶以後,手指頭幾乎閉合不起來了,密密實實地保護住。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中間另一半其實幫我拍了不少照片,但沒有定時把照片存出來的結果,就是在巴賽隆納丟掉相機後,就遺失掉所有拍的照片啦!

2016年的曼谷普吉島連載到此結束,年底另一半有個會議在曼谷,又要重回曼谷幾個晚上,又能吃到最愛的Baan Khanitha’s Thai Cuisine,雀躍不已呀!

更多Trisara 飯店文章,請見:
[普吉島] Trisara 目錄篇

 

更多 2016 泰國 曼谷普吉島遊記,請見:
[泰國] 2016 曼谷普吉島 十週年 行程總覽

更多星級餐廳、亞洲最佳50餐廳與奢華度假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 – 奢華度假

 

更多划獨木舟、戶外活動體驗,請見:
主題旅遊 – 浮潛。滑雪。室內外運動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