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菲律賓宿霧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by Furella

曾經看過Jollibee 的報導,一個華裔菲國創業家,如何能與世界大企業麥當勞相抗衡,裡面提到很重要的,就是好吃,順應菲國人民的味蕾做出好吃的東西,我們在宿霧的最後一餐,在Ayala Mall 裡面找到Jollibee,就來吃吃看他們家的速食是有多好吃!

有人推薦過炸雞就來吃吃看,最妙的是他除了搭配薯條之外,還有搭配米飯!醬汁也是酸酸甜甜的口味,我發現菲律賓人比起其他東南亞國家來說,吃的並不很辣,反而是以酸甜為主。炸雞我當天吃到的就還不錯,但也沒有到驚為天人的地步,搭配米飯果然飽足感激增,但薯條炸得實在不ok。個人覺得麥當勞的薯條現炸去鹽或是Mos 的薯條炸3分20秒都是佳品。所以,想要吃吃看菲國當地速食店的就來試試看,看看菲國想想台灣,台灣自產的連鎖速食店是不是剩下頂呱呱了呀~而且分店好像沒有很多呢!有點懷念香雞城的呀!

另外,這次出遊買的東西並不多,買回喜愛的香蕉脆片當小禮物送人,還有Young 與我買了幾張唱片,帶回來當作紀念,都滿喜歡的呢!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宿霧美食 速食龍頭 Jollibee & 買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 2012 菲律賓 卡兒哈甘島相關文章,請見:
[菲律賓] 2012 卡兒哈甘 宿霧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