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歐洲旅行西班牙巴賽隆納巴賽隆納美食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by Furella

寫到這裡,大概可以算是緬懷過去了。在整理好照片後,我試著搜尋現在這三家位於巴賽隆納擴展區的麵包甜點早餐店,只剩下一家營業中、有一家已結束營業,而另一家則是搬離這一區十分遙遠了。然而,基於遊記的完整性,我還是想要好好記錄一下在巴賽隆納的早餐店。

歐洲的早餐大抵不像台灣這樣豐富多元,而全世界的早餐說不定也只有東亞與東南亞有如此多樣化的選擇。在歐洲旅行的時候,早餐通常是麵包、吐司、可頌,然後有夾火腿、夾起司或肉品或蛋等等選擇而已。

我們住在巴賽隆納擴展區公寓裡的一週多,有幾天是爬不起來吃早餐直接就吃午餐的、有幾天是在樓下轉角處的「PAPAYA Sandwich & Coffee」享用,吃了兩次有點膩了後,就跟著房東先生在我們房內留下的地圖在附近另外找蛋糕麵包店吃早餐。另一家是離公寓兩個街角的「Bergamote Pastry & Coffee」,最後一家也是現在剩下的唯一一家「Molika Cafe」。

PAPAYA Sandwich & Coffee

位於公寓樓下的轉角,PAPAYA 咖啡店是我們最常光臨的店家,偶爾下午想要吃個甜點,我們也會下樓來買塊胡蘿蔔蛋糕,也會與店員聊天,離開時候還特地去向他們告別。我們最常點的是他們自家製的熱烤三明治,吐司的外皮包上炒過的餡料,通常是洋蔥與培根等,加上濃濃的番茄糊,十分美味。

店裡的裝潢,是很可愛的歐系雜貨風,桌椅與牆上的小張圖畫都很別緻,充滿著店主個人的趣味品味。顧店的店員也很風趣,與他聊了不少天。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Bergamote Pastry & Coffee

另外這家 Bergamote 就是現在標準的網美店啦!店裡美麗的綠色植栽讓吃早餐是件值得期待的事,這家主打的是可頌夾火腿與融化起司。因為口味真的很不錯,我們在此落腳的幾日內,來過兩次喝咖啡吃可頌當早餐。只可惜這一家店已經永久停業了。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Molika Cafe

最後一家是離我們家稍遠一點點,但走路也可到達的 Molika Cafe,雖說稍遠,但也是步行輕鬆到達的地方。與其他家不同,這家麵包的品項明顯多很多,也有好多樣經後製過的三明治類、甜派、鹹派甚至布丁都有,品項較為完整。

而我們來這家店時,也是大客滿的情況,只剩下室內較為陰暗的角落有位子,口味也非常不錯,難怪一位難求。同時也是三家裡面唯一還在現址,且現在疫情期間還依然開放屹立不搖的店家。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巴賽隆納美食 甜點麵店三家 城市中的早餐選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既然幾家店都不若以往,就不再放店家資訊了。唯一尚存的 Molika cafe,只要加上 Barcelona 的關鍵字,就很容易搜尋。

更多 2018 巴賽隆納 跨年十日慢遊 相關文章,請見
[西班牙] 2018 巴賽隆納 跨年十日慢遊 行程總覽

更多咖啡廳、甜點、下午茶
主題旅遊-咖啡。喫茶。甜點店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