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海外旅行 行程總覽亞洲旅行 行程總覽日本旅行 行程總覽 2017 日本 日航 JML 鑽石卡修行 行程總覽

2017 日本 日航 JML 鑽石卡修行 行程總覽

by Furella

對!我就是腦波弱!有沒有這種時候?很想要一個東西時,就不太會分析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值得。理性上分析,我其實是沒有必要去日航鑽卡修行的,畢竟環球金卡 JGP 與 JML 鑽石卡的差異真的非常非常微小,少數的優點就是里程有加成加上可以提名配偶成為鑽石卡,當然如果超賣時,升等機會高一點這樣。但是,蒐集控一旦發作起來,大概是誰也擋不住。而我仔細想想,未來大概也沒有像今年一樣的機會,離日航鑽卡 10 萬 FOP 這麼接近了,左思右想就當作一生拿一次鑽卡的機會,最後還是決定衝一發。

因為 2017 環球旅行年的關係,我們先後走訪了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與歐洲,加上一月初去日本修行的 FOP,加一加已經來到了 9 萬多,只差 9300FOP 左右,就可以達成 JML,起心動念到實際成行大概也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迅速地把票開好、把住宿訂好,就這麼拋家棄夫決定一個人出發,來個兩天一夜的鑽卡修行小旅行!

2017 日本 日航 JML 鑽石卡修行 行程總覽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一次的行程非常簡單,桃園成田的早班機去、接著一趟福岡來回,晚上住在羽田機場;隔天中午再一趟沖繩來回,接著羽田松山班機回台。

原本的計畫是要到福岡住一晚,但年底連續幾個週末博多都有演唱會,造成房價高昂,萬元以下的選擇幾乎只有 Mystays 商務旅館,一人住宿一晚竟也要 8700 台幣!最後決定拉回羽田住,而一個人晚上十點才飛回羽田,最好的選擇就是羽田機場內的 Royal Park Hotel。

這回的心得幾乎都是飛行,所以就不另外寫每日的行程總覽,而是以目錄的方式呈現。另外,先說個有 JGP 實際飛行時的小心得,我發現空服員雖然不會特地跑來問候綠寶石旅客,但在國際線送餐、國內線送飲料的時候,是直接稱呼我的姓氏,問我要喝什麼,然後,當搭國內線時聽到我在蒐集都道府縣貼紙,好幾位空服員是在忙碌的空檔直接把貼紙拿來送我,真是受寵若驚太不好意思了啊!我的效期到 2019 年三月,真的是要趁這種時候,好好體驗一下日航的好服務啊!

前言
行程總覽
旅行途中

住宿心得
[東京] 羽田機場內 Royal Park Hotel

飛行紀錄|貴賓室紀錄
[飛行] 日航 JML 鑽卡修行 羽田 福岡 沖繩
[福岡] 福岡機場國內線 日航頭等貴賓室
[沖繩] 沖繩機場國內線 ANNEX Lounge
[東京] 羽田機場國際線 日航頭等貴賓室

海外旅行 旅歷表 網頁版
海外旅行 旅歷表 行動版

2017 日本 日航 JML 鑽石卡修行 行程總覽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