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住宿筆記頂級旅宿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by Furella

系列文章的最後,把游泳池與健身房等公共設施當作 bonus 分享完畢。目前泳池開放的時間只有早上的 10:00 到傍晚 17:30,而健身房是 24 小時開放的。我入住的時間是週間,不曉得住房率如何,我去健身房跟游泳池的時候幾乎都是包場狀態,也因此拍照方便許多。

游泳池

游泳池旁有更衣室,裡面有舒服的洗澡間與盥洗的地方,另外也有密碼寄物櫃,寄物櫃裡面都有擺放防水的塑膠拖鞋,應該可以穿到池畔,但我覺得穿起來不是很舒服。我習慣在房間裡先換好泳衣,直接穿著外出潛水時用的毛巾衣到泳池,直接脫掉就可以游泳,也帶了 GoPro 拍池底很美的馬賽克,因為都沒有人,所以我拍得很開心。

更衣室內還有個小小的木頭桑拿室,濃濃的木頭香氣,非常舒服,待個五分鐘就大大出汗。這裡的備品使用的跟房間不一樣,是潘海利根的,其他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泳衣的脫水設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也第一次用,十分便利。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桑拿室與泳衣脫水設備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可上鎖的櫃子與可穿到池畔的塑膠拖鞋

健身房

健身房分兩個區域,一個是多功能教室,裡面有鏡子以及大面開放的木地板,放著一些瑜伽墊、瑜伽球、呼拉圈與藥球。另一半笑說這電視應該是要拿來玩健身環的吧!

另一間健身房佔地頗大,約一半是有氧器材、一半是機械式的重訓器材,另外還有整組的啞鈴可供使用。有氧的部份除了大量的跑步機與健身腳踏車以外,還有少量的划船機與踏階機等。我平常健身以 freeway 跟 cable 為主,這種固定式的機械我不太會用,所以就以跑步機上快走來動一動囉!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住宿 文華東方 公共設施 - 游泳池、健身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台北文華東方系列文章
[台北] 文華東方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結婚七週年紀念 目錄篇

更多頂級度假體驗、米其林餐廳 相關文章
主題旅遊 – 頂級度假

台灣 – 旅行|美食 目錄篇
台北 – 旅行|美食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