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高雄市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by Furella

大港開唱前一天,提前南下慶生。中午就抵達高雄,還沒能夠飯店 Check in,先辦了手續、寄了行李,午餐時間吃什麼好?馬上在牆上問朋友們,「我們人在高雄晶英,附近有沒有餐飲推薦?」。好朋友 P 推薦了我們這家位於三多商圈不遠處的「萬.吧 ONE.Bar」,便搭著 Uber 來到此處。

萬.吧從外表就有濃烈的復古風格,外牆上熟悉老社區才會看得到的的黃色燈搭配細小的咖啡色馬賽克牆與漆成紅色的鐵門,隱身在此處有種說不出的奇異感。獨棟建築裡面的空間錯層,高低錯落,我們被帶到二樓的位子坐下,點了菜之後在整間店內轉轉。前後棟有著半層的錯層,中間出現了滿有趣的畸零空間,做成整間包圍式的包廂、也有榻榻米鋪成的坐臥式空間,窗台邊有高腳椅的座位,甚至還有賣古玩具的小小展示空間。

我們兩人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外,我點了一份塔香三杯雞飯、另一半點了一份剝皮辣椒雞湯飯。飯都含三道小菜與一碗湯、一碗飯配成簡餐,光看這塔香三杯雞的色澤就覺得真是不簡單,果然入口煸的乾香的薑片與蒜頭佐以味道濃香又嫩的雞腿肉,十分出色!

另一半點的剝皮辣椒雞湯濃郁甘甜,除了多量的雞肉外,還有高麗菜、菇類與蛤蜊等等的配料,我們一乾一湯,口味變化搭配起來非常剛好。

食物美味、氣氛又好,難怪是朋友口中極為推薦的店家。在炎熱的高雄,我們躲進了這家涼爽又有味道的小店,十分感謝朋友的推薦。吃飽喝足,也差不多到了可以 Check in 的時間,又叫了車回到飯店,準備入住這次替自己準備的慶生套房。

萬.吧 ONE.Bar
facebook 官方頁面

更多 2021 高雄大港開唱慶生行 相關文章
[高雄] 2021 大港開唱 35 歲慶生行 行程總覽 目錄篇

台灣 – 旅行|美食 目錄篇
高雄 – 旅行|美食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塔香三杯雞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剝皮辣椒雞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美食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