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高雄市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by Furella

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之後吃了頓早餐,前一天晚上搭輕軌回到飯店附近轉騎 Ubike 回飯店,發現這樣滿順路的,今早就反方向用一樣的方式抵達輕軌站,準備搭輕軌到會場。這天中午,我們想聽的第一場是在藍寶石的「Ponay 的原式 Cover」,藍寶石的會場比較小,早早就到現場排隊,以免無法入場。Ponay 的現場功力真的太強大了啦!非常好笑又耳朵開花的一場表演,聽完心情很好的來吃午餐!

這天實在好熱,經過泰式奶茶的攤子,實在很難忍住不買,香濃好喝!另外點了許多人排隊的香腸油飯與看起來好好吃實際也很不錯的烤玉米。早餐其實吃得也滿飽的,這樣兩人分食午餐也差不多,先聽場表演後再來繼續覓食。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下午的重頭戲,對我們來說就是「大象體操 ft. 高雄市管樂團」,除了我們本來就非常非常愛大象體操之外,我們的好朋友所參與的長笛四重奏團體的夥伴,也有加入這一次的演奏,所以一定要來聽一聽。後面 Freddy 也有當嘉賓,還有看到好可愛的米魯,以後我們也要帶著孩子衝音樂祭!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中間到了我們 VR 劇院的影片開映時間,我們這次選了兩部,一是本來就非常有興趣的「迷幻死藤水」,第二部則是台灣製作的「星際大騙局之登月計劃」。登月計劃戴上 VR 眼鏡之後,感覺自己真的像在裡面的攝影棚一樣,屬於體感小品,不過場地略略狹小,在設定的時候,我這部機器的位子可能沒有設定好,中間一度有撞到牆壁,但劇情內一些互動的環節還滿有趣的,有點可惜中間沒有多多亂玩,順順的就把故事走到結局了。

看完這部 VR 電影,走出來也差不多要天黑,差不多在晚餐時間了,我們一樣回到前一天吃晚餐的小港祭舞台,因為這裡是少數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吃東西的地方。晚餐選擇靜秋咖哩的和風豬肉乾咖哩,與艾瑞克廚房超美味的四川油醋嫩雞胸拌麵,滿足的配著啤酒氣泡水在晚風中聽著音樂邊吃飯。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我自己有不只一位朋友跟我分享在國外喝死藤水的經驗,我自己聽了那樣的瀕死經驗是完完全全不想嘗試,但又對於喝了以後會看到的世界十分好奇。多虧了這一部 VR 的「迷幻死藤水」讓人在視覺與聽覺上身處於亞馬遜叢林之感。

四面八方而來的層層疊疊的各色各樣幻覺與視覺衝擊,真的非常非常值得一看!我就不說太多破梗了,從恐懼開始到最後真的會有超脫俗世之感,如萬花筒般開展在眼前的震撼,動畫的製作品質也非常精良,總之無論哪邊有在播,我都建議你去看。活動的兩天應該也是這一部賣得最好,我們在週六下午買票時,就只剩下週日的最後一場有票,可見得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對此有興趣的也非常多。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我們這次活動聽的最後一場是「9m88 ft. 奕碩」又再聽了一次不同版本的燒金蕉,非常開心!最後離開前總算是吃到另一半一直想吃卻找不到在哪兒賣的墨西哥脆塔可。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高雄活動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趁著人潮還未大量散場前就搭輕軌加腳踏車回到飯店,這一次應該算是近期之內兩人甜蜜生活的最後一趟出遊了。在這次活動過後不久,我們就開始繼續做人大計,接下來的生活應該會有徹頭徹尾的大翻轉吧!期待新生活的到來。

[高雄]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上)
[高雄]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更多 2021 高雄大港開唱慶生行 相關文章
[高雄] 2021 大港開唱 35 歲慶生行 行程總覽 目錄篇

台灣 – 旅行|美食 目錄篇
高雄 – 旅行|美食

更多演唱會、音樂祭參戰、藝術表演心得
主題旅遊 – 演唱會。音樂祭。表演藝術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