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高雄市 高雄行程 2021 大港開唱 35 歲慶生行 行程總覽 目錄篇

高雄行程 2021 大港開唱 35 歲慶生行 行程總覽 目錄篇

by Furella

今年的大港開唱時間跟我的生日重疊,說什麼都想要下高雄慶生,但這票肯定是史上最難買的一次!兩人準時守在電腦前面,真的才三秒鐘不到的時間就搶購一空,朋友的朋友好心釋出他們多買的兩張票,讓我有機會能夠再戰大港開唱,數一數這是我們第三次參戰了,規模一次比一次大、整體的規劃也一次比一次好。

大港開唱是週六週日兩天,我們提前在週五下高雄入住高雄晶英國際行館,特地在慶生的這一晚先訂了套房,預計後面兩日活動期間再訂一般房型就好。到高雄還不到入住時間,先寄了行李往萬吧吃午餐,這天的慶生餐則是在晶英內廣受好評的 Ukai 西餐廳享用,晶英行館的套房真的是非常舒適,很值得再次來。

第二跟第三天都是在飯店內的雲垂樓吃了早餐後,再緩緩的往駁二特區移動,已經聽音樂祭聽習慣了,我們帶著很愛的野餐椅四處移動聽團,只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因素,有限定吃東西的場域,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也是沒辦法的事,不然一邊聽團一邊吃東西喝啤酒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希望世界快快回到正常。

除了遊走在各個戶外、室內場地外,我們還在這裡看了兩場 VR 電影,尤其是迷幻死藤水真的是太太過癮了!每個人都應該去看一看,有機會一定要去,大大推薦!

第四天也就是禮拜一我們待到 check out 的時間,再北上接著下午上班,短短三天多的行程真的是好滿足,這也是疫情以來我們第一次參加大型音樂祭,真的是好懷念啊!裡面的細節我們就留待後面的篇章慢慢說,這篇就是個行程總覽與目錄。

[高雄] 萬.吧 ONE.Bar 昭和復古感 台式簡餐小館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御質行驛 | 雙景大床套房 24 坪 港景房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御典侶驛 | 市景大床房 18 坪 基本房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大廳裝置藝術|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裸湯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Ukai-tei Grill 西餐廳 慶生晚餐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雲垂樓早餐 三種套餐分享
[高雄]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上)
[高雄] 第 12 屆 大港開唱 駁二藝術特區 吃吃喝喝聽團去(下)

台灣 – 旅行|美食 目錄篇
高雄 – 旅行|美食

高雄行程 2021 大港開唱 35 歲慶生行 行程總覽 目錄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