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台北市台北美食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by Furella

這週原本請了一週的假期,為的是要到蘭嶼趁東北季風真正下來之前再來個潛旅,看來今年真是沒有潛旅的運。先前的澎湖因人數不足而流團,這一次又因為龜速行走的閃電颱風而取消。多出來的一週間,也不想要銷假上班,就放自己一個大假吧!計畫好要一起去蘭嶼的潛伴學妹問我,不能去蘭嶼要不要乾脆來個小小女子旅,來去北投泡溫泉?二話不說當然好!就選擇有接駁車的加賀屋來試試看吧!

我們早上十一點鐘到北投捷運站集合,旅館會有接駁車直接載我們前往加賀屋。今日選擇的是大眾湯泡湯與下午茶餐點的組合,在 KKday 上的票券一人是 1780 元。大眾湯不限時間,就是一次進出,另外還可以 500 元加購浴衣體驗,單次五小時。我們決定 11:30 先泡個湯,泡完後換穿浴衣體驗,接著再穿著浴衣吃下午茶與到外頭拍拍照。

不得不說,這加賀屋的大眾湯真是深得我心!重點在於它夠燙、水量也夠多,多元的深度與部分按摩浴池的功能讓水溫有些地方會低一些些,我們邊泡邊聊天,不時起來沖沖冷水,真的太舒服了!女子旅大大推薦。

大眾湯分為男、女湯,有「遠山」與「望月」兩個浴場,隔一日會交換,如果住宿的話,就能夠在不同日泡到不同的浴場。我們這一天去的時候,女湯使用右手邊的浴場「遠山」。入內後,不方便拍照,只用文字敘述。

四樓櫃台旁的大門進入後是鞋櫃區,上頭有號碼,與裡面的置物櫃是同樣的號碼與同樣的鑰匙。放了鞋子之後,左手邊外圍是足湯,入內後左右兩側各是男女湯,裡面有一間洗手間、旁邊則是湯上處,有坐墊可以坐著休息。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換下衣物,大毛巾可攜帶入浴場內,有開放式的櫃子可以擺放。而這裡泡湯需要戴上浴帽。

大浴場內有十多個位子可供洗浴,沐浴完畢後,就開始開心的泡湯啦!當日的水溫顯示 42.3 度,我非常喜愛這個夠燙的溫度!十月初到礁溪寒沐泡湯,什麼都好,就是大眾池的溫度實在太低了。加賀屋的大眾池,因隱私關係,全為內湯,但窗戶下緣有開窗,顧及了隱私也保留了通風,徐徐涼風吹入十分舒服,而水夠熱才會有全身鬆掉的感覺呀!另外也有設置四個寢湯的位子,後面還有按鈕可以加上按摩功能,只不過有些強力,水會一直噴到臉上,待了一會兒不夠舒適就換位子了。

泡完後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接著到二樓大廳旁去選擇浴衣的款式,由管家替我們換上浴衣,隨後就到二樓的餐廳享用下午茶。下午茶是固定式的菜單,不特別出色,但氣氛很不錯,外頭就是大片北投公園的綠樹,我們聊到欲罷不能。之後趁著浴衣還在身上,就走到附近拍拍照,只是浴衣稍嫌單薄了些,開始有些涼意。

結束泡湯後,原本計畫要到馬偕醫院旁喝個煲湯繼續暖暖身體,誰知正好碰到休假。轉戰附近的龍涎居喝湯,吃完晚餐後兩個人還沒聊夠,再繼續續攤到永心鳳茶吃甜點,非常滿足的一日,休假就該是這樣找人爆聊一整天呀!入冬後,完全可以再找好姐妹一起泡湯,若是要跟另一半一起,也有湯屋的選擇,又找到一個可以約會的好去處了!

台灣泡湯去
[台中] 虹夕諾雅 谷關 兩泊五食 月見套房

[新北] 烏來 璞石麗緻 個人特色湯屋
[台北] 北投 加賀屋 大眾裸湯

台灣 旅行|美食 目錄篇
台北 旅行|美食

更多咖啡廳、甜點、下午茶
主題旅遊-咖啡。喫茶。甜點店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餐廳外頭一片綠意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下午茶套餐:沙拉、鹹食、甜點盤、飲料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浴衣可以穿出去在附近拍照,也可到旁邊的北投圖書館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晚餐煲湯沒開,改吃龍涎居,最重要的雞湯沒拍到(笑)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北活動 天冷來去泡溫泉!北投加賀屋 日歸溫泉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甜點收納在另一個胃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