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自由潛水小琉球潛旅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by Furella

第二天一早起床後大夥兒迅速著裝完畢,準備今天早上的行程。因為行程很短,只有兩天,午後就有夥伴準備要回本島。早上先下厚石群礁,無奈海況不佳海水非常濁,才改下較清的美人洞。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厚石群礁只留下一張合影,水濁到不知道怎麼拍

美人洞海龜看到飽

教練看海況不佳,當機立斷的上岸改下美人洞。運氣還不錯,美人洞雖然流比較大,踢得很辛苦,但是水清澈度高非常多,來到美人洞後,天氣也由陰轉晴。

想起第一次在沖繩實際看到海龜在海中飛時的興奮感,那時看到海龜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太晚才知道小琉球這個海龜之島,原來真的是海龜比野狗還要多,隨便都可以見到。我的海洋研究員好朋友「海龜姊姊」告訴我,全台周邊有照片記錄下的海龜是 400 多隻,而在小琉球記錄到的就有超過 300 隻!

美人洞在岸邊有一些平緩的礁岩地帶,有著大大小小的凹陷,上岸後,大家或坐或臥地卡在洞裡曬太陽實在是非常有趣的畫面。

而我這一天也把前一天的防寒衣改換成長袖長褲水母衣,這個狀況下配重 2 公斤就十分適合,也能夠很輕鬆的下十米深。一個早上很快地就在找海龜看海龜與頂流之間流逝,這邊的流真的是很大,跟著海龜游泳一會兒,就得趕緊再游回浮球附近。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又是幸福小食堂

上岸梳洗一番準備退房,有半數的團員先搭中午的船班回本島,我們幾個留下來吃了午餐預計搭下午三點左右的船班回東港。兩位教練跟我們又再到幸福小食堂午餐,這幾道菜一樣是非常下飯,消耗一整個早上的體力又沒吃早餐後,這些食物還真是美味。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龍鑽麻花捲買伴手禮

我們隨意問了餐廳的店員,推薦買哪一家的麻花捲?店員說前面的龍鑽開業時間已經很長,他們家習慣吃這一家,我跟潛伴就一同騎車前往,麻花捲店外頭擠了不少人潮,靠近才發現原來是每種口味都能試吃,我最喜歡胡椒的重口味,買回來當伴手禮後,同事們最愛的則是煉乳口味。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小琉球行程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買完伴手禮就準備去搭船,好險有比較早往碼頭的方向前進,因為後面開始大排長龍,我們大概等個兩班船就上船了。第一次的潛旅留下極好的印象,下一次希望能跟另一半成行,畢竟他還沒有感受過什麼叫做海龜看到飽呀!

[屏東] 小琉球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上)
[屏東] 小琉球 人生第一次潛旅 與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下)

更多戶外活動體驗
主題旅遊 – 浮潛。滑雪。室內外運動

台灣 旅行|美食 目錄篇
屏東 旅行|美食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