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日本全區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by Furella

這次時間很短,相對篇幅也少多了,只有少少 25 張照片,應該很快可以瀏覽完。依然是旅行中即時分享在專頁上的文字與圖片,集結成篇當作紀錄。

Day 1 
根本是睡過頭專門!前不久修行睡過頭,今早又一樣了😱10:00的飛機,把機場接送的時間提早到 6:30,結果兩人直接睡到 6:30,打電話連聲跟司機道歉,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出門。6:50 上了車,一路順暢,7:30 就抵達機場,謝天謝地!東京晴朗,第一次搭日航商務艙,回去再分享。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銀座 Hyatt Centric 是我第一次的 Hyatt 體驗,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感覺要被 Hyatt 集團圈粉啦!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一入住飯店後,馬上梳妝打扮,往銀座的 TASAKI 旗艦店買五週年紀念項鍊,平常除了不會拿下來的對戒外,我完全不戴首飾。所以選了一條搭配 DVF 洋裝的珍珠項鍊,這以後就是冬季參加婚禮、宴會的定番了,對穿搭實在沒興趣的我,一套走天下,反正不會有人在意我穿什麼吧!選 TASAKI 是因為我們的鑽戒、對戒一共三咖都是 TASAKI 家的,且也喜歡珍珠曖曖內含光的溫暖柔美光澤。珍珠要長大就是日日累積,跟對彼此的愛一樣,於是選了顆偏粉紅色的珍珠,讓他再陪伴我們五十年吧!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糊裏糊塗就吃了米其林三星。去年十月在準備行程時,因為喜愛銀座的氣氛,所以選擇了新開的 Hyatt Centric 下榻。找尋紀念慶祝大餐時,想著吃個法國菜比較有氣氛,赫然發現米其林二星 L’Osier 就在飯店 100 公尺外,走路大概一分鐘內就可以走到。也因為去年八月底跟學姊到資生堂的 Parlour 吃午餐,覺得高雅美味,想說來試試同集團的高級料理。我一直到剛剛吃完時,還以為他是米其林二星,剛剛經朋友提醒才發現原來去年十一月新公佈的名單,它已晉升為三星了!餐點好吃不在話下,服務極好,整餐吃下來非常愉快。正式的食記容後分享:)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Day 2 
早餐在飯店內的 NAMIKI 667 餐廳享用,精緻豐富又非常美味。綜合了費用、精緻度、餐點等各面向的評價,Hyatt Centric Ginza 晉升為全東京最喜愛飯店!有機會肯定會回訪。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傍晚就已經搭乘國泰航空返抵國門,經歷了之前沒有過的長時間亂流。先是延遲出發一小時,在機上等待過程中,我直接是睡死了。吃飯時的亂流斷斷續續,總時間大概超過 40 分鐘,空服員送餐一直被打斷,幾度覺得飲料都要打翻。國泰使用頗有年紀的 777-300 機型飛成田 – 台北航線,機艙真的是很舊,但用了美味餐點補救回來。第一次在這種短程航線上搭到菜色一道道上,甚至還有起司車的!相當難得~ 至少搭過的長榮、全日空與日航都沒有。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銀座結婚五週年紀念行,相關文章
[日本] 2019 東京銀座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