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中部地方石川縣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by Furella

我們待在金澤的時間很短,只短短的一天一夜,早上帶爸爸到兼六園在雨中賞櫻後,緊接著到 21 世紀美術館走走。午餐時間我們搭著車往近江町市場,來吃朋友推薦我們的「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這裡的海鮮丼,選擇簡單,但新鮮美味,另外櫃中也有一些當日的魚料可供選擇。

我們一開始還在市場裡鑽來鑽去找不到位子,後來才發現定位錯誤,重新搜尋一遍,才找到了在市場內的店家。店家座位稀少,我們一行五人剛好坐了一排,也是過了午餐時間才不需要等待。我們各自點了喜歡的海鮮丼,不愛吃生魚的妹妹點了鰻魚丼,我則是獨好鮭魚卵加上海膽的丼飯。另外再加點了一條烤魚與烤干貝,大夥兒都吃得十分有趣味也滿意。

魚料鮮甜自是不在話下,坐在市場路邊餐台吃著丼飯更是別有趣味。吃飽離開後,看到旁邊有在賣現開的海螺,鮮甜脆甘,站在路邊吃,十分有趣。

喜歡跟長輩一起出門,其中有一個理由就是想要帶著他們看我們體驗過的世界,我們雙方家長各自在打拼的歲月中,很少有機會可以到世界看看,把心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了,在我們有能力可以帶著他們飛的時候,總想多多出去。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Tabelog 頁面

更多 2018 金澤京都東京大三角 家族旅遊
2018 金澤京都東京大三角 家族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廚藝課。逛市集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廚藝課。逛市集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美食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大松水產 近江町 旬彩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