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洲旅行美國紐約紐約美食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by Furella

我們在百老匯看完音樂劇阿拉丁以後,已經入夜,想起還沒吃晚餐,就近找了餐廳隨便吃吃,看了 google 評論上還算可以的評價,便走進了連鎖的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迅速點完餐之後,不多久菜就上桌。

兩人點了一份沙拉、一份海鮮拼盤,再加上一份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另外還有兩杯飲料,隨餐附贈的起司比司吉熱呼呼的,雖有點油但還算可以,沾著奶油蝦的醬汁吃也不錯。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餐點整體來說就是 75 分左右,某些食物部分大概可以拿到 80分,只是價錢不太可親,扣個五分。沙拉裏頭有大片的帕馬森起司,點沙拉純粹是為青菜不足的每一餐,是個醬料充足味道正常的凱撒沙拉。倒是海鮮拼盤真的還不錯,波士頓龍蝦鮮甜、炸蝦與奶油鮮蝦都很美味;比較起來,蒜頭海鮮義大利麵就有點不夠鹹不夠味兒,當然上面的海鮮還是美味的,但麵的部分味道太過於平淡。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百老匯 Red Lobster 紅龍蝦餐廳 鮮甜龍蝦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點餐時小看了美國人的食量,兩人吃掉兩份主餐說實在還是有點辛苦,到後來我們就是把海鮮部分吃完,沒吃完的麵就算了。這趟紐約行,我們對食物的容忍度似乎變高了,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不太想跑太遠去覓食,大多數的時間就是感受這個城市的脈動,沒多做什麼功課也可以是一種旅行的方式。

這裏肯定不是吃波士頓龍蝦的首選,只是開在百老匯,看完秀以後過來吃飯很方便,本篇就當作遊記的完整紀錄就好,因為整體來說普通了些,並沒有特別推薦此餐廳。

更多2017 紐約相關行程,請見:
[美國] 2017 紐約 結婚三週年紀念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