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洲旅行美國紐約紐約美食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by Furella

走在曼哈頓街頭,很難不被那些琳琅滿目的餐車所吸引。尤其是在午餐時段或者是傍晚下班時分,排隊的人潮,還有那些各國食物的香氣、暈黃在街角的光線,正是曼哈頓街角獨特的景致。

與上館子動輒數十美元一餐的價位來說,餐車一般十塊美元以內就可以填飽肚子,無疑是較為經濟實惠的選項。我們在此一週內,嘗試了幾間餐車,實際上讓我們滿意的只有 The Halal Guys。

我們在曼哈頓住了兩家旅館,換旅館的這一天,我們買了 Thai Food on Wheels 的紅咖哩牛肉與炒河粉在飯店內邊收行李邊吃。說實在味道真的是普普,太過於甜膩且香料香氣不足,與他餐車上的圖片相差太多,泰式奶茶更是淡而無味。

另外,逛完 MoMA 的這一天,只是傍晚肚子餓,想吃點小吃墊墊肚子。恰好美術館門口就有一攤熱狗小攤 Sabrett Hot Dogs,於是我們也買了一份麵包夾熱狗。熱狗上除了番茄醬與芥末醬之外,還加了豆子辣醬,冷天裡吃來,味道雖也是普通,但暖呼呼的還是相當舒服。

最後,就是我們最喜愛的餐車 The Halal Guys。印象中我們吃了兩三次,我們一致最愛他炸得酥香的豆球香料飯。飯上淋上大量的優格醬汁,細長的米飯粒粒分明,十足的香料氣味與紮實,調味也很不錯的炸豆球就是滿足的一餐。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Thai Food on Wheels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Sabrett Hot Dogs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街頭小食,那些各有風情的小餐車們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The Halal Guys

回來做一做功課才知道,原來這些餐車也是有美食指南的,下一次出發紐約時,得要好好筆記一番,再來去探探看有什麼好吃的餐車料理?

更多2017 紐約相關行程
[美國] 2017 紐約 結婚三週年紀念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