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印尼全區 2017 印尼 峇里島 Alila Manggis 度假五日遊 行程總覽

2017 印尼 峇里島 Alila Manggis 度假五日遊 行程總覽

by Furella

七八月開始大忙季前就到峇里島度個假吧!去年十月在兌換長榮哩程票時,心裡就是這麼想的。料想六月份是正當乾季,天氣應該非常舒適,萬萬沒想到卻遇到難得的大雷雨天。差一點壞了我們這一次的興致,但好在到了旅行中段總算是放晴,後面兩日更是大好晴天,前面兩三天的陰霾一掃而空,Alila Manggis 讓我們看到它應該有的美好一面。

在後面幾天,分數一直不斷往上加,不僅是在陽光下的綠油油草地與搖曳的椰林,更因服務人員的親切友善、Seasalt 餐廳的美味食物與極盡滿分的SPA,最最重要的是完全不顯負擔的價位,讓我們對他印象極好,並想著根本可以每年來渡個小假嘛!

以度蜜月來說,他大概不會是首選,主要理由還是因為房間全部都是飯店形式,比較沒有私密感,但以我們這種老夫老妻想要看海吹海風放鬆心情,他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我知道某個旅行社前一陣子有請大量的部落客寫業配文,我個人是覺得這裏是沒有到「此生必來」的那麼誇張,但他會是個還不錯又經濟實惠的選擇。

五天的時間,我們全部都待在飯店裡,吃吃喝喝也都在飯店內,經歷了整夜的大雷雨、兩日的陰霾與後兩日的大好晴天,各種天氣都讓我們遇上了。早午晚餐加一加應該也吃了十幾餐,應該可以滿中肯的給予優缺點的評論。

同樣與度假飯店系列一樣分項目書寫。

前言
行程總覽
旅行途中

貴賓室|飛行紀錄
[桃園] The Infinity 長榮航空貴賓室
[峇里島] Premier Lounge 共用貴賓室
[飛行] 台北-峇里島 長榮航空商務艙

Alila Manggis
[峇里島] Deluxe Room 房間簡介
[峇里島] 公共環境 大廳/餐廳等環境簡介
[峇里島] Seasalt 餐廳 免費單點早餐
[峇里島] Seasalt 餐廳 烤乳豬吃到飽
[峇里島] Seasalt 餐廳 單點午餐海邊晚餐
[峇里島] 海邊小屋放鬆SPA
[峇里島] 巴東海域浮潛

海外旅行 旅歷表 網頁版
海外旅行 旅歷表 行動版

2017 印尼 峇里島 Alila Manggis 度假五日遊 行程總覽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