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普吉島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by Furella

整理著照片,看著兩年多前大概是此生中最肥嫩的我們倆,不禁失笑。啊,我也到了無論自己或另一半變成怎樣,都欣然接受也愛著真實的我們的年紀了呀!Trisara 提供給所有住客免費的拍照服務,時間大概40分鐘左右,由一位攝影師帶著同行友人或家人一起在飯店內選景拍照,會將挑選好修片好的電子檔寄到email 來。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DDen 影像中心位於主建物的地面樓層,挑高的空間讓攝影師們在裡面可以做些剪輯工作等等,他們有示範一些影片,有特地告訴我們他們有些影片空景可以使用,如果我們有自己錄影做影片的話,可以跟他們要檔案。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天,夕陽西下的時分,攝影師Narisa 帶著我們到泳池畔以及海邊小徑的盡頭去拍拍照,我們邊走他邊幫我們找景拍,看到這些舊照片不禁有點羞赧,胖歸胖啦!兩個人眼中彼此流露出的愛意還是很強烈的,很喜歡我們這一組真情流露的照片。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活動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攝影師沒有做什麼引導,他知道我們兩個都愛拍照,就讓我們兩個一邊拍一邊走,他在後面捕捉影像。免費的服務,就也不要求太多,手臂粗人胖又怎樣,修圖什麼的也不必了,開心的留作紀念就好。

更多Trisara 飯店文章,請見:
[普吉島] Trisara 目錄篇

 

更多 2016 泰國 曼谷普吉島遊記,請見:
[泰國] 2016 曼谷普吉島 十週年 行程總覽

更多星級餐廳、亞洲最佳50餐廳與奢華度假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奢華度假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