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普吉島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by Furella

去年11月,泰國普吉島Trisara 飯店,位於海邊面對著泳池的餐廳 The Bar 改裝為新的餐廳PRU,提供新式泰菜。與提供西式菜餚的Seafood 餐廳各佔一方,讓Trisara 的餐飲更臻完美。所以The Bar 似乎變成的過往雲煙,經過時間沈澱,我們倆對於Trisara 的喜愛有增無減,未來會再回去也不一定。The Bar 餐廳的輕食午餐給我們的印象很好,雖簡單,卻一點不馬虎。

2016下半年以後行程全滿,一直不斷地寫新文章,不知不覺就把Trisara 拋諸腦後,回頭來寫才發現上一篇Trisara 的文章已是2016年四月的事了。有些時候文章放到久一點來寫,經過時間去蕪存菁後剩下來還留在記憶中的,大概就是最精華的部分吧!

當天早上上完泰拳課,運動完不太餓,兩人只點了一份冷湯、炒青菜,一個份量頗足的三明治配炸薯條與兩杯飲料就夠。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西班牙冷湯以番茄高湯底、略帶嗆味的生洋蔥為輔,甜味適中,清爽可口。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培根雞肉三明治份量可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表面的麵包淋過橄欖油再烤得極為酥脆,與多汁的蕃茄、蔬菜等搭配,內餡濕潤美味,做出酥脆與濕潤的對比,好吃!

普吉島美食 Trisara The Bar 餐廳 輕食午餐(現為PRU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炒青菜較為普通,如果不是為了增加纖維攝取量,可以不用點,寧可晚餐去「The Deck」餐廳點「Trisara LIFE salad」這道來吃。

往事已矣,新的PRU 餐廳評價很不錯,考慮考慮哪天再回Trisara 渡個假,順便吃吃看新的PRU 餐廳。

更多Trisara 飯店文章,請見:
[普吉島] Trisara 目錄篇

 

更多 2016 泰國 曼谷普吉島遊記,請見:
[泰國] 2016 曼谷普吉島 十週年 行程總覽

 

更多星級餐廳、亞洲最佳50餐廳與奢華度假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奢華度假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