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住宿筆記頂級旅宿 普吉島住宿 Trisara 目錄篇

普吉島住宿 Trisara 目錄篇

by Furella

今年的週年旅行重頭戲,選在普吉島的 Trisara,最剛開始的起心動念,其實是酷鳥航空的 0 元曼谷開航特價票。買定了曼谷機票後,覺得應該再到海島度個假,原本想,要不就到 Amanpuri 住個兩晚吧?

看了看房價,再看看各方評價,畢竟 Amanpuri 是最初的 Aman Resort。怡蘭姐寫的臥榻、建築設計等等都有些未臻完成,日本小說「愛無比荒涼」中,那精確對於 Amanpuri的描述,不是我喜歡的海島旅館中房中即有朗朗天光的模樣。翻爬 Tripadvisor 的評價,發現 Trisara 竟然穩居第一名寶座如此久,想必有什麼過人之處,一查才發現,原來 GM-Anthony Lark 就是前 Amanpuri 與其他 Aman Resort 待了十數年之久的 GM。

然而,知道了這一件事後,就不由得把這裏與過去的 Aman 經驗作比較,我認為,除了建築的格局、腹地小得多以外,硬體設備、乃至 Staff 們的親切體貼等,無一沒有 Aman的痕跡,完全不遜色於過去在峇里島的 Aman 經驗。

最值得注意的,便是最基本的房型,就有著隱密又安靜的私人泳池,此外還有許多貼心的細節,好比房內走到哪裡就有方便的垃圾桶,餐桌邊、化妝台邊、浴室兩側洗手台邊,甚至房內的大浴巾就有八條,房外的躺椅上還有另外兩條,全是為了私人泳池游泳方便。

又如去到餐廳、大廳,我們第一天下午才到,到了晚餐時間,見過面的 Staff 就可以精準的叫出我們的姓。但不曉得是否是季節的關係,旅館內的蚊子實在好多,房間附近都還好,但往上到泰拳場與網球場的地方簡直要被叮死了。飯店的小冊子寫到,他們不願意用傷害環境的殺蟲劑,哎!這真的是兩難呀!

後面幾篇再來慢慢分享我們在這裡的一切,這篇就當作目錄篇紀錄一下未來準備要寫的文章。

Travel 
[普吉島] Trisara 目錄篇 (本篇)
[普吉島] Trisara Ocean View Pool Room
[普吉島] Trisara 公共區域 – 大廳|餐廳|泳池
[普吉島] Trisara 公共區域 – 沙灘邊小徑|瑜伽涼亭|海上浮潛平台
[普吉島] Trisara DDen 免費攝影寫真服務
[普吉島] Trisara 泰拳課 Muay Thai Class

Dining
[普吉島] Trisara The Deck 餐廳 早餐
[普吉島] Trisara The Deck 餐廳 晚餐
[普吉島] Trisara The Bar 餐廳 午餐(已改為PRU餐廳)
[普吉島] Trisara Seafood 餐廳 晚餐

更多 2016 泰國 曼谷普吉島遊記,請見:
[泰國] 2016 曼谷普吉島 十週年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