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港澳港澳全區 2016 香港 Clockenflap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 行程總覽

2016 香港 Clockenflap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 行程總覽

by Furella

Clockenflap! 踏足各地的音樂節,現在也變成我們旅行中的一部分了。另一半對各種音樂類型皆屬癡迷,對於搖滾音樂節的放鬆感更是喜愛,今年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機會參加 Fuji Rock 20 週年紀念,但這次參加為期三天的 Clochenflap 也真是夠本了。

短短四天的香港行,可能是因為強運的關係,碰到的服務人員多半都頗為親切,也因為參加音樂節的關係,工作人員幾乎也都是愛好音樂的年輕人,多半笑容可掬。讓我對香港的印象大好,甚至去百貨公司買鞋子的時候,還碰到可愛的店員拿著他們店內的買便當點菜單,直接遞了菜單給我跟我推薦附近好吃的。

這一次的旅行跟妹妹與另一半三個人,發現這樣吃點心的時候非常方便,因為大多都是三個一份。四天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主要任務還是聽音樂節,所以我們幾乎只有在銅鑼灣附近遊走,食物實在太好吃了!期待明年二月底的港澳小旅行:)

前言
行程總覽
旅行途中

Day 1
2016.11.25(五)
Clockenflap 開始的時間在週五的傍晚五點鐘開始,我們和妹妹分別從台北、高雄兩地飛往香港集合。抵達後購買了八達通卡直接搭香港快線抵達香港站,因為拉著大行李又還不熟怕找不到飯店,便決定搭 Uber 到 Holiday Inn Express 銅鑼灣站。等待妹妹與我們會合後便先到銅鑼灣的池記雲吞麵吃午餐,接著到飯店後方一樓的聰嫂吃甜品,芝麻合桃露太美味了!在中環海濱公園的 Clockenflap 腹地廣大,心得容後再述,結束後已經十一點多,回到銅鑼灣的文輝墨魚丸大王吃宵夜。
[桃園] 環亞貴賓室 桃園機場二航廈 PP卡進貴賓室
[香港] IHG – Holiday Inn Express Causeway Bay 智選假日飯店 銅鑼灣
[香港] 銅鑼灣 池記雲吞麵家、聰嫂星級甜品
[香港] 2016 Clockenflap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 參戰心得
[香港] 銅鑼灣 文輝墨魚丸大王 鮮美湯頭魚丸宵夜

Day 2
2016.11.26(六)
這天出門就發現下著小小雨,到了下午晚上的某幾段時間,根本是暴雨等級的,從來沒這樣狼狽過,下半身從腰開始到腳全部濕透,一面撐著傘縮在椅子上聽音樂祭還真是有種奇異的平和感,可能空氣中不時就會飄散而來的大麻味也有加乘的作用吧!(外國人真的很敢@@這裏可是香港啊!!)這天的早上起得晚,直接在銅鑼灣附近的點點心吃午餐,妹妹這回吃了幾家點心最喜歡這一家的口味,而且不算貴,我們三個人吃得很撐大約台幣千元之譜。晚餐就在會場隨便吃吃,宵夜同樣回到銅鑼灣,發現義順牛奶公司到十一點多還開著,便進去吃了個宵夜。
[香港] 銅鑼灣 點點心灣仔店 老點心新呈現美味港點
[香港] 銅鑼灣宵夜 義順牛奶公司 有甜有鹹吃宵夜的好選擇

Day 3
2016.11.27(日)
終於是大藍天了!前一天鞋子在泥水裡打滾,也剛好破得差不多,想著今日會場肯定是泥濘不已,所以決定到 Columbia 買雙防水的靴子。先在何洪記粥麵專家吃了午餐後再往會場去,這天也因為是星期天又大好晴空,會場內人潮滿滿,十一月底的香港不下雨的話氣溫很舒服,薄長袖剛剛好。最後的 Clockenflap 結束在化學超男子帶來的巨大夜店之中。今日的宵夜場是再吃一次池記,為的是妹妹沒吃到而心心念念著的蟹皇粥。
[香港] 銅鑼灣 何洪記粥麵專家 米其林一星

Day 4
2016.11.28(一)
最後一天,特地把飛機的時間訂在晚上九點,為的就是還可以多走走逛逛,早上先到 Columbia 店員推薦的金記冰室吃早餐。妹妹在網路上看到北角春秧街有很有趣叮叮車經過市場的日常景點,我們特地跑到春秧街附近拍照,再搭著叮叮車回到銅鑼灣。離開銅鑼灣往機場前還在利小館吃了輕鬆卻精緻的點心當午餐,飯後還有點時間,趁著陽光正好,再到附近拍照走走,好喜歡香港日常的街景。最後的最後,終於抵達機場,吃到了翠華最後一顆菠蘿油,心滿意足地上飛機。
[香港] 銅鑼灣 金記冰室 懷舊風格美味法蘭西多士
[香港] 北角 春秧街 叮叮車穿越傳統市場
[香港] 銅鑼灣 利小館 Lei Bistro 利苑酒家集團新潮小食館
[香港] 機場 翠華茶餐廳菠蘿油
[香港] 環亞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 PP卡、龍騰卡進貴賓室 香港機場東翼一號登機門

海外旅行 旅歷表 網頁版
海外旅行 旅歷表 行動版

2016 香港 Clockenflap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 行程總覽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mic 2016-11-30 - 19:50:37

謝謝你的分享。但請問可以把分類裡的「中國」換回「香港」嗎?我相信這也是不少香港樂迷的心聲。謝謝。

Reply
Furella 2016-11-30 - 22:54:26

謝謝,這個問題我在下標題的時候考慮了許久。
寫香港有道理,就當作我對香港的祝福:)

Repl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