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海外旅行 行程總覽亞洲旅行 行程總覽日本旅行 行程總覽 2016 日本 橫濱銀杏 日光小旅行 行程總覽

2016 日本 橫濱銀杏 日光小旅行 行程總覽

by Furella

第一次的栃木行、星野集團初體驗,讓我們印象大好!這次的兩人小度假都拜樂桃促銷之賜,搶到了兩人不到8千元的來回羽田機票,安排了一個週末的行程,早就聽聞星野集團的美名,好朋友跟妹妹前些日子陸續入住星野輕井澤、嵐山、富士,那就從界系列開始接觸星野集團好了。

同時,12月初也還是銀杏與聖誕燈的季節,安排了沒有去過的橫濱感受一下海港氣氛,也順便看看只有在聖誕季節才會出現的聖誕市集,但有些期望太高,點燈不若想像中的美,反倒是赤煉瓦倉庫中的小店讓我們駐足許久。

本篇記下四天的行程,當作目錄篇,讓想安排行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前言
行程總覽
旅行途中

Day 1
前晚抵達羽田機場時,已是深夜時分,這晚下榻羽田Mystays 飯店,在穴守稻荷站走路不過兩分鐘之處,隔天開啟行程分外方便。這幾天好運都是大好藍天的日子,搭往東京車站的鐵路,界日光在冬季有東京車站直達界日光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三個小時的車程,抵達界時,已是下午時分,這次訂的是當地工藝部屋「鹿沼組子」之室,房內的細木構非常非常的美,待後面篇章娓娓道來。走路到中禪寺湖邊的郵局買了明信片,晚餐是一泊二食的套餐,晚餐細緻美味。
[東京] 羽田機場 Hotel Mystays
[栃木] 星野界日光 免費東京接送 目錄篇
[栃木] 星野界日光 鹿沼組子 當地部屋
[栃木] 日光 中禪寺湖邊散步買明信片
[栃木] 星野 界 日光 夕食篇

Day 2
為了想見中禪寺湖的清晨,我們早早就起床吃早餐,吃飽了就坐在房內的落地窗前看著外頭的湖景,等到Check out 的時間,我們才起身前往二社一寺區域參拜日光東照宮與二荒山神社,時間不太夠參觀輪王寺,只待下回來日光時再來參拜。這天因為感冒來襲,晚上住在秋葉原時,也沒能讓另一半好好逛逛,下一次要安排再住這區逛個過癮。
[栃木] 星野 界 日光 朝食篇
[栃木] 日光 二荒山神社、日光東照宮
[東京] 秋葉原 Remm Akihabara レム秋葉原飯店

Day 3
這天我們搭著車往南到橫濱,一到橫濱果然就看到滿街金黃的銀杏,天氣也極好,港邊許多人在餵小海鷗,可愛極了,非常療癒。逛了赤煉瓦倉庫的聖誕市集,覺得還是倉庫裡頭的小店好逛很多。晚上回到羽田機場,隔天搭清晨五點的飛機回來,整整三天的行程,雖然有感冒來攪局,但大好天氣想看的聖誕點燈、銀杏,與清朗的中禪寺湖,都讓這次行程很完美。
[神奈川] 橫濱 山下公園與棒球場前銀杏道
[神奈川] 橫濱 すしざんまい 壽司
[神奈川] 橫濱 港區看小海鷗與紅磚赤煉瓦倉庫聖誕點燈市集
[神奈川] JR橫濱站 雞三和 美味親子丼 橫濱JOINUS分店
[東京] 羽田機場 SKY Lounge JCB白金卡免費進貴賓室

海外旅行 旅歷表 網頁版
海外旅行 旅歷表 行動版

2016 日本 橫濱銀杏 日光小旅行 行程總覽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