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馬來西亞蘭卡威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by Furella

午餐可以選擇走路或騎腳踏車到比較熱鬧的地方,但生性懶惰的我們,來到這兒就像生了根,三餐都在飯店裡解決也就罷了。這天,早餐其實吃得頗晚,到了下午三四點才終於餓了起來,整個早上中午我們都在海灘邊發呆看小說,時而跳入泳池泡個水,招了招手喚來Staff ,拿來午餐時分的輕食menu,點了個pizza、飲料、漢堡裹腹。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只要靠過來海灘邊的陽傘,有打算生根在某個陽傘下準備發呆,Staff 發現了就會送上冰涼的檸檬水來補充水分。點了以後等了有點久,好在Pizza 跟漢堡都滿好吃的,Pizza 是我喜歡的薄脆餅皮,夏威夷口味的酸甜正好適合炎熱的海灘。漢堡的麵包事先烤得外酥內軟,肉雖然比較乾一些,但十足的肉味,清爽不油膩。薯條也把油溫控制得很好,酥脆乾爽,簡簡單單的午餐,這樣吃就很棒。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蘭卡威美食 Casa del Mar 海灘邊輕食午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吃飽喝足後,就繼續在沙灘上小瞇一下,醒來後把大家的明信片都寫一寫,直到夕陽西下了才收拾收拾回房間洗個澡,準備吃晚餐。

Casa del Mar Langkawi 
官方網站

更多 Casa del Mar 飯店文章,請見:
[蘭卡威] Casa del Mar Langkawi

更多 2015 檳城蘭卡威 相關文章,請見:
[馬來西亞] 2015 檳城蘭卡威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