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馬來西亞吉隆坡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 klia2 機場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 klia2 機場

by Furella

朝思暮想的馬來西亞叻沙,當是入境馬國以後的第一餐,2015年五月的馬來西亞檳城蘭卡威之旅,這回改搭下午的亞航班機抵達吉隆坡,出關後的時間也晚了,晚上選擇機場的Tune Hotel 落腳,我們就在機場裡頭的The Old Town Cafe 來個八點多的晚餐。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 klia2 機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 klia2 機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 klia2 機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飛行了幾個小時,兩人到機場都餓壞了,各自點了叻沙與飯,要不是那幾天過敏嚴重,真想放開懷的吃麵。在Old Town 可算是便飯,美味不是特別突出,卻每次吃都差不多熟悉的味道,選擇也還不少,熱熱的餐飲,讓疲憊的旅人瞬間得到灌溉。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 klia2 機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 klia2 機場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第一次在這兒點飯類產品,有點像我們的肉燥飯,搭上一顆半熟蛋,辛香料十足的口味,但非常非常的辣,剛開始很過癮,越吃越鹹也越辣,只能大口大口配著白咖啡喝,晚上睡不著的話,也沒關係了啦!

Old Town Cafe 可說是佔了Klia2 機場的大好位置,佔地廣闊位子多,也在出關口附近非常好找,算是機場內品質穩定的選擇吧!

更多 2015 檳城蘭卡威 相關文章,請見:
[馬來西亞] 2015 檳城蘭卡威 行程總覽

更多咖啡廳、甜點店、下午茶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咖啡。喫茶。甜點店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