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美食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by Furella

從The Tokyo Station Hotel 退房,到東京安縵Check in 之前,其實我們做了不少事,先往北到神保町運動用品的集散地買了美津濃跑鞋。時間還有,又回到車站附近,原本想去三菱一號美術館與Cafe 1894,結果人潮洶湧,便打消念頭,退而求其次的走到丸之內大樓三樓買甜點。

以水果奶油千層派出名的Harbs 是我們今天的備案目標,果不其然,週六下午內用位置一樣是大排長龍,到櫃檯去問了一下,若是外帶可就不用排隊了。

店員很親切的說,外帶的話,可以直接點餐,會幫我們打包起來。店內與蛋糕櫃都不能拍照,所以只好把相機收起來。三月此時正是草莓季,整個蛋糕櫃裡頭滿滿的都是草莓季節限定產品,瀏覽了一圈,馬上就看中三層泡芙皮的「ストロベリーミルフィーユ」(strawberry mille-feuille) 另一半患有選擇困難症,遲遲無法決定到底要什麼?店員便指著水果千層蛋糕「ミルクレープ」說這是No.1,那就選擇這個吧!

進到房間以後,發現房間裡頭已經有一些迎賓小甜點,還有一大盤切好的水果,待房內check in 手續完畢Staff 離開以後,馬上把蛋糕擺上桌,原本桌上就放著刀叉與盤子要讓我們吃水果用的,又從櫥櫃裡頭拿出熱水壺,在mini bar 挑了伯爵茶出來泡,開始兩人愉快的午茶時間。

Harbs 果真名不虛傳!鮮奶油非常可口,選用的水果也非常多汁甜美。平常不嗜甜食的我,竟然可以全部吃光光。雖然打開的時候,泡芙塔已經倒得差不多了,但完全不減美味,泡芙皮雖軟但不濕,鮮奶油比平常自己打的還要更清爽,奶味也更重一些。

另一半點的水果千層蛋糕也非常好吃,層層皆不同的當令水果,沒有記錯的話,香蕉的那一層抹醬並非鮮奶油而是好吃的卡士達,更增加了口味上的變化,千層蛋糕派皮好軟嫩,不曉得怎樣才能煎成這樣?

無法在Harbs 店內用,帶出來在飯店裡享用也不錯,還可以不用排隊就買到哩。下一回再吃,想要吃吃看他的巧克力香蕉口味的蛋糕。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進門時,窗戶前的一桌兩椅就擺上了小甜點與一大盤切好的水果。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甜點盤裡面除了四顆口味各不同的巧克力外,還有白色品種的草莓。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外帶的話,會先用一個紙盒裝起來,再用提袋包裝。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外帶Harbs下午茶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倒西歪的甜點,不減其美味,配上泡得濃濃的伯爵茶,正好。

Harbs 丸ビル店 
官方網站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4-1 丸ビル3F
03-6269-9595
一~六:11:00-21:00(last order 20:30)
日・假日:11:00-20:00(last order 19:30)

更多Aman Tokyo 相關文章,請見:
[東京] Aman Tokyo 安縵東京 目錄篇

更多2015東京紀念日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 行程總覽

更多咖啡廳、甜點店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咖啡。喫茶。甜點店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