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景點與活動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by Furella

歡天喜地的買完跑鞋之後,看看離下午三點還有些時間,不如走到三菱一號美術館看看有沒有想看的展覽好了,順便在一旁的咖啡廳Cafe 1894坐坐看看舊時代的輝煌。

人算不如天算,一到三菱美術館就覺得今日人潮洶湧,也仔細看了一下這回展覽的畫作,不是太有興趣,一旁的Cafe 1894 更是人山人海,光是登記要等的名單就一長串,服務人員說,以這態勢沒一兩個小時是不可能的。

好吧! 那我們就在他的花園裡頭走走看看,拍些照就好,等待未來有機會再來。畢竟還在半澤さん的熱頭上,人潮洶湧也是不意外。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我們在旁邊的閱覽室看到一段影片,在講一號館美術館的原地重建,時代的演進,所有旁邊的建物,一棟一棟的蓋起了大樓,在1968年時,三菱一號館也不例外。1892年就矗立在此,由康德所設計的建築,1900年代中期,也抵不過時代的潮流,順應當時的都市發展建為三菱商事大樓。但也好在當時有保留一磚一瓦與鑄鐵、建築金工套件還有整個建築圖面等等,在2005年前後才重新決定要原地重建。

現在的三菱一號館雖是仿古建築,卻也做得唯妙唯肖,中央的花園很有英式美感,走在其中心情也好。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連中庭旁的店家,都有好美的植栽牆柱,我們在這兒坐了一會兒,感覺10度左右的氣溫還是有點冷,便決定往下個地方前進。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景點 無緣的三菱一號館美術館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紅磚建築搭上深褐色的門,真的是很美,整體比例也非常優雅,尚未轉真正的春季,路上的行道樹顯得有些蕭索,趁著非假日人不多,把它排入東京車站周邊的逛街區域也很不錯。

更多 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相關文章:
[日本] 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 行程總覽

更多博物館美術館參觀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博物館。美術館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