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奢華旅宿安縵 Aman ResortsAmanwana 印尼 茉悠島 茉悠島活動 Amanwana 星空巡航

茉悠島活動 Amanwana 星空巡航

by Furella

Stars Cruising 是我在翻看Amanwana 活動列表時,第一個決定的活動。我和另一半非常喜歡看星空,雖然對於星星一竅不通,但是安靜的躺在滿天星斗下,肯定是很棒的體驗,尤其在海上一點光線也沒有,光是用想的就期待的不得了。

茉悠島活動 Amanwana 星空巡航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我們搭出海的小船長這樣,底下是船艙,上頭有個平鋪充滿枕頭的發呆榻,星空夜航是私人行程,兩人用一艘船,會有兩名Staff 跟在船上。

茉悠島活動 Amanwana 星空巡航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茉悠島活動 Amanwana 星空巡航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星空夜航包含出航大約2小時左右,另外附兩杯飲料,船上並無洗手間,所以務必在出航前上完廁所XD

茉悠島活動 Amanwana 星空巡航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張照片是我們搭船離開碼頭的時候,照的照片,可以看得到整個Amanwana 的範圍,照明都是非常有限度的,遠離岸邊大概300公尺後,就完全沒有光害,漆黑一片。

滿有趣的一點是在碼頭旁有個看起來像大螢幕的亮點,那是有一對情侶/夫妻在碼頭邊的沙灘上看電影XD 看電影也是可以預約的活動之一。

再來到海上去,當然是一張照片也沒有啦~什麼東西都照不出來,此時如果有Sony那台厲害的月光機,就可以拍影片了吧!我們上了船之後,就被請到二樓的臥鋪,上頭已經擺好了許多大枕頭跟毛毯,天氣微涼剛上船不太會冷,船開動了之後有海風吹越來越冷,Staff 除了拿飲料上來,我們喝了一口就請他拿到樓下船艙,很怕一個不小心打翻就糗大了,另外還有小點心,印象中是布朗尼跟水果。

船大概遠離碼頭開了10幾20分鐘的距離,四周都已經沒有燈火,小船就關了引擎停下來,只留下船頭的一小盞燈,Staff 也非常安靜的都沒有講話,周圍靜謐無比。我們兩個呈現大字型的仰躺在睡舖上,蓋著毛毯,靜靜地看著廣闊無垠的星空。

這天天氣不算太差,但也並非萬里無雲,偶爾飄來一片雲會稍稍擋住星星,這邊小島沒有什麼人為的污染,空氣清新,也因為完全無光害,看到的星星大概是我此生最多的一次,海浪輕輕地拍打著船身,船也跟著浪輕輕的搖動,很奇異的感覺,在星空下幾乎要睡著,拿另一半的手臂當枕頭,這短短的兩個小時時光,是整趟蜜月之中,記憶點最深刻的一個,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滿天的星空、涼爽的海風、和另一半溫暖的臂膀吧!

後來兩個小時過去,看得很飽了,Staff 一直沒來問我們要不要回家,想必如果想要繼續糜爛的躺下去也是沒問題的XD 但我真的是有點內急,還是啟航回家吧~

Amanwana 最愛活動就是這個了,有來度假並且不會暈船的朋友,務必!!務必要買這個行程,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愛,如果哪天中樂透可以重回Amanwana,一定會再來星空巡航一次。另外,以看星星為賣點的還有Amangiri,只是美國真的好遙遠啊~(遠目)

更多茉悠島旅行相關文章,請見:
[茉悠島] Amanwana 寧靜之森 叢林帳篷 目錄篇

更多峇里島茉悠島14天蜜月旅行相關文章,請見:
[印尼] 2014 峇里島茉悠島14天 蜜月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朝霞、夕照、星空,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 – 朝霞。夕照。星空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