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住宿筆記頂級旅宿 茉悠島住宿 Amanwana 寧靜之森 叢林帳篷 目錄篇

茉悠島住宿 Amanwana 寧靜之森 叢林帳篷 目錄篇

by Furella

趁著七點開始上班前的半小時空檔,快手把最後一個目錄篇給寫一寫,結束在峇里島 11 天 10 夜的行程,最後幾個晚上我們來到了峇里島東邊的小島,這裡就真的是遺世獨立,身在叢林之中的度假天堂。

更多峇里島茉悠島 完美蜜月詳細行程 請見:
[印尼] 2014 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旅行 行程總覽

Travel
[茉悠島] Amanwana 飛往遺世獨立叢林小島(上)
[茉悠島] Amanwana 飛往遺世獨立叢林小島(下)
[茉悠島] Amanwana Guest Jetty 浮潛
[茉悠島] Amanwana Turtle Street 浮潛
[茉悠島] Amanwana 森林裡的動物們
[茉悠島] Amanwana 星空巡航 Stars Cruising
[茉悠島] Amanwana 深山裡的野溪瀑布天然泳池 走在叢林之中
[茉悠島] Amanwana 海上男兒料理課 Cooking Class

Dining
[茉悠島] Amanwana 主餐廳早餐
[茉悠島] Amanwana 主餐廳午餐/晚餐

Resort
[茉悠島] Amanwana Jungle Tent #3

位於茉悠島上的 Amanwana 並不容易抵達,但我只能說,即便要多花三個小時來到這裡,再來幾次我都願意,在叢林之中跑跳,有莫大的幸福感,毎日起床就只想要往透藍的海水裡跳,豐富的海底景象,完全無視人類的魚群與眾多的珊瑚礁,都在在吸引著熱愛大自然的我們。

從峇里島坐飛機往東,經過龍目島到孫巴娃 Sumbawa 島,在 S 島的北邊是較小的 Moyo 島,我給他譯名茉悠島,Amanwana 就位於茉悠島西南角上的一塊,整個島嶼有其他的居民,島上有八個漁村聚落。

這裡蚊蟲雖不比其他地方少,但身處在叢林之中自然是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食物也是整趟旅行之中最好吃的地方,島上主廚的手藝大大令我們讚賞,也因此在這裡多預定了一堂廚藝課!

毎天早上在島上醒來,就對整個島充滿了讚嘆,每天眼睛都是在愛心的狀態,一直在傻笑就是了,能夠來到這個絕美原始卻又維持超好的小島,真的是太!夢!幻!了!!!

要不是口袋不夠深,真想要毎年來這兒度假阿!如果有機會來到這個地方,千萬千萬要把這裡排在最後一個點,來過這邊,其他地方真的完全被比下去了,大自然無敵。

茉悠島住宿 Amanwana 寧靜之森 叢林帳篷 目錄篇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最後來一張島上的野溪瀑布天然泳池,是不是超夢幻的呢?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